空气能热泵采暖新模式,太阳雨空气能智能安全有保障!

icon 2017-01-03 09:17:07
icon 0

摘要:今年“煤改电”政策大范围普及了北方地区,空气能热泵也进入大规模的投入使用景象。

  今年“煤改电”政策大范围普及了北方地区,空气能热泵也进入大规模的投入使用景象。一直以提倡绿色采暖,健康生活为己任的太阳雨空气能也积极投入到北方“煤改电”工程。今年的“煤改电”工程之所以能够成为过去几年里“煤改电”工作幅度最大的一年,我们从相关数据统计可以明显看出,今年的北京地区“煤改电”惠及的居民总数达到了38万户以上,同比上一年的20万户,提升了将近50%的用户数。而如今,新型空气能热泵采暖模式正快速走进寻常百姓家,为老百姓的居家生活带来了全新面貌。

  采暖模式走向智能化

  对于传统的煤炭采暖,虽然许多老百姓沿用多年,但是仍有部分民众表示不喜欢煤炭采暖。家住北京朝阳区的陈先生表示:“煤炭采暖很麻烦,入冬前要大量购买。一个冬季采暖要用2吨的煤炭,院子里的库房塞得满满的,搬运起来也是一地的烟灰。而且烧煤还得经常关注火的情况,不管是早上还是晚上,火势微弱了得立刻加煤,十分不便。”

  空气能热泵属于电器采暖设备,智能化程度有了巨大的提升。太阳雨空气能热泵内置电子芯片,热泵采暖的全过程都由芯片控制,设备上的温控器会检测热泵水箱内的水温,当温度达不到设定值时,热泵自动启动提升水温,时刻保证热水温度符合采暖需求。用户可以舒服的睡个好觉,省去了搬运煤炭的麻烦。

  彻底水电分离,安全性能有保障

  各地因为采暖时无人看守导致发生火灾的事故不算少见,可见无论是单户人家烧蜂窝煤采暖还是大型的煤炭锅炉集中供暖都需要专业人士看守,这样一来就增加了采暖人力成本。而且烧煤供暖过程中,煤炭在燃烧不彻底时会产生一氧化碳,人体吸入大量的一氧化碳会窒息,出现生命危险。

  空气能热泵采暖是我国大力提倡的清洁能源产品,因为合理利用空气能拥有了极高的制热效率。它通过冷媒作为中间介质,水电分离,大量吸收空气中的热能,再通过压缩机做功,把携带热能的冷媒压缩成为高温气体。高温在冷凝器与冷水换热,制热效率增加,耗电量就减少。北方各个地区都在今年出台了相关的热泵补贴政策,对采用热泵供暖的居民给予电费和设备上的补贴。这么一算,居民在享受新型热泵采暖的同时,花的钱却比以前煤炭供暖更少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