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大师--让你的iPhoneHi起来

icon 2017-01-03 09:25:26
icon 0

摘要:元旦小长假快来了,又到了景区爆满,高速塞车,飞哪哪涨价,去哪哪排队的时间。这个时候,不妨宅在温暖的家里,泡一杯咖啡,在恬静的午后,沐浴一下冬季的阳光。

  元旦小长假快来了,又到了景区爆满,高速塞车,飞哪哪涨价,去哪哪排队的时间。这个时候,不妨宅在温暖的家里,泡一杯咖啡,在恬静的午后,沐浴一下冬季的阳光。放一首久违的老歌,带上已经落上浮尘的耳机,在音乐中清空一下烦乱的思绪,在放松的心情中等待新年的到来......

  对于一个习惯用Iphone听音乐的果粉来说,你是否想让你手中的Iphone的音质变得更好。这时候,小伙伴们不妨试试小编推荐的“声学大师”新近推出的,能全面提升苹果系列音质的全新转换器——SoundMaster C1。

  这款可智能兼容苹果5、6、7全系列手机的转换器近日以众筹优惠价79元在京东众筹平台推出。它能将苹果系列手机的输出音质提升4倍,带来苹果手机前所未有的震撼听觉体验,用它听音乐,耳朵极可能会“上瘾”的哦! 如此棒的产品,对于广大的果粉音乐迷们,绝对是一项福利!

  其实你可能并不知道,苹果系列手机从iPhone5、6开始,就已内置了数字输出功能,与Iphone7不同的是5和6并未取消传统的3.5mm模拟耳机输出口,而Iphone7则取消了这个接口。尽管苹果用“莫大的勇气”在Iphone7上取消了传统的耳机输出口,但与苹果5、6相比,它并没有在输出音质上做出本质的提升。

  它们都只能支持16bit/48k---也就是CD品质的音频输出,即便是当你购买、使用了iPhone7标配的原装转接线,也仅仅是还原了那个3.5mm的耳机输出口,并没有对输出的音质做出任何的改善和提升。小编猜想,大概苹果可能认为CD音质已经足够满足大多数“听众”的要求了。对于不满足于CD音质的广大果粉们,苹果其实也提供了一些可供选择的外设,只是这价格么......小编只想说:呵呵......

  下面说说小编推荐的这款SoundMaster C1,它独特的设计能让你的iPhone瞬间拥有32bit/96k的音频输出能力,从而达到HIFI级别的音效。有了SoundMaster C1,从此用iPhone听HIFI音乐将不再局限于16bit/48k的CD音质输出,真正让你体会到原声的震撼。

  有了SoundmasterC1,你在iPhone上听的各种音乐都会更清晰、更顺畅、更有力,即使是听普通音乐也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如此高的音质会不会大量消耗手机的宝贵电量呢?答案是否定的。你并不用担心高音质会影响手机宝贵的待机时间,Soundmaster C1采用了独特的智能省电设计,自动切换使用的待机状态,使用时的电流要远低于其他转接线使用时的电流,待机时的电流小到几乎可以忽略。

  即便如此,SoundMaster 的设计师也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除音频输出口以外充电接口。有了它,你在使用Soundmaster C1聆听数字音乐的时候,也无需担心手机电量有进无出。可以一边听歌一边充电,让你的Iphone“Hi”不停。

  你会相信具有如此强大功能的Soundmaster C1只相当于一根标准的数据线的重量么?是的,小编实际测量了一下,重量确实只有18g,这样的重量基本不会给你在使用中带来什么负担。此外,TPU材质和140根细韧镀锡铜线组成的高韧度线材,也保证了使用寿命和稳定的传输。

  2017元旦小长假,接上SoundMaster C1,让iPhone“Hi”起来,让你的心静下来,去聆听声学大师Soundmaster C1带给你的震撼音质,让你的耳朵来“上把瘾”吧!现在,它在京东众筹等着你。

  京东众筹搜索“声学大师4倍音质转换器”,或微信搜索公众号“SoundMaster”,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精彩详情!

  京东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71733.html

  公司名称:深圳市声学大师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755-8693228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8:00)

  官方邮箱:18929306512@163.com

  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9030号瑞思中心1808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