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相投|明道&非同家居携手开启2017首场狂欢盛宴

icon 2017-01-03 12:06:38
icon 0

摘要:1月2日,非同家居2017跨年盛宴在北四环居然之家盛大开启。霸道总裁明道空降现场,吸引众多媒体和粉丝到场。与商场外刺骨的冷风相对,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异常!

  1月2日,非同家居2017跨年盛宴在北四环居然之家盛大开启。霸道总裁明道空降现场,吸引众多媒体和粉丝到场。与商场外刺骨的冷风相对,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异常!

  非同家居的忠实用户和明道的粉丝,早早便慕“明”而来,齐聚现场。当深耕品质家居生活的专业品牌非同,遇上实力派人气偶像明道助阵,为新年又添一份喜气。

非同家居现场为消费者准备了千余枚金蛋和堆成小山的礼品

非同家居总裁肖军女士与明道互动合影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与明道互动

非同家居企划总监张雪致辞

  新的一年,非同家居也有新年愿望。非同家居企划总监张雪致辞:希望新的一年中,能够继续打通线上线下所有渠道,通过各种媒介,广纳消费者需求,主动与消费者沟通、互动,和消费者“玩起来”,而且,新的一年,也将继续秉承品质第一的理念,用更好的产品回馈客户。”

  在主持人与明道的一段对话中,明道自曝不工作的时间是个宅男,他说:家具又不像一般的物件,有时候比男朋友/女朋友陪伴你的时间还长,所以不仅要亲自挑选,挑选时候还要更加用心,而挑选家具的过程也是一个认识自我的过程。此外,明道表示,舒适比华而不实的设计更重要。

明道对非同家居帕美拉系列沙发“赫本”兴趣十足,亲自感受可调节靠枕的舒适

  非同家居店内的一款电动功能沙发引起了明道的注意,他表示自己对于喜欢的家居品牌,并不是很在意历史和知名度,更在意品牌有没有好的产品,与设计感相比,良好的坐感和舒适度是他选择家具最看重的,舒适比有些华而不实的设计更重要。而非同家居产品的核心理念就正好是:舒适超乎想象,这与明道的需求不谋而合。此外,明道表示,目前为止尚未代言过家居品牌,大牌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品牌要有内涵,重要的是产品能带给消费者舒适的感觉。他认为非同有16年的历史,有十年以上的老客户,这就是好品牌。对于好品牌来说,“看不见的东西做得比看得见的东西多。”

  霸道总裁变身游戏大咖 现场气氛嗨翻天

  明道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身着风衣一出场,就引来粉丝阵阵尖叫。他一改荧屏上的高冷范儿,现场与粉丝合唱互动、插兜杀、背拥杀和沙发咚,互动频频,带动现场气氛飙升。

明道与粉丝现场互动

现场游戏环节

现场合影

  在记者采访环节,非同家居总裁肖军女士表示,明道低调又有内涵的气质跟非同家居自己的品牌气质非常相符,这也是非同选择明道的原因。而做品质和匠心独运的品牌,是非同家居自始至终所坚持的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