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灯具资深工程师教您如何甄选优质灯具

icon 2017-01-03 10:56:43
icon 0

摘要:​ 遥控无极调光调色和普通开关三段式控制都是目前调色灯具的主流控制方式,消费者应该怎么样去选择呢?今天飞雕灯具资深工程师就把两种控制方式的优劣性做一个对比,希望可以给消费者一个有价值的购买参考。

两种飞雕灯具照明效果对比图两种飞雕灯具照明效果对比图

 遥控无极调光调色和普通开关三段式控制都是目前调色灯具的主流控制方式,消费者应该怎么样去选择呢?今天飞雕灯具资深工程师就把两种控制方式的优劣性做一个对比,希望可以给消费者一个有价值的购买参考。

  一、 飞雕灯具之投入成本对比

  就拿飞雕灯具做比较,其中遥控的飞雕灯具需要安装专门的驱动器和遥控器,成本比分段飞雕灯具要高,同样的飞雕品牌灯具,具有遥控功能的和不具有遥控功能的,售价相差百元甚至数百元!在这个环节里面,开关控制的飞雕灯具胜。

  二、 飞雕灯具之灯光效果对比

  用普通开关控制的飞雕灯具照明灯光,一般分为三段,可以提供暖黄光、暖白光、正白光三种颜色,满足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但是亮度是不可调节的。而遥控无极调光的飞雕灯具,可以任意切换这三种颜色,同时用户可以随意调节从柔和到全亮的亮度,从暖黄光到正白光,任意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色温和亮度组合。在这个环节,遥控无极调光的飞雕灯具完胜。

  三、 飞雕灯具之方便性对比

  飞雕遥控控制的灯具,不需要人离开自己所处的区域,可以随时使用遥控器来控制灯具。但当找不到遥控器的时候,遥控控制的灯具就没法调色调光,而这个时候不需要遥控器的分段式飞雕遥控器灯具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在这个环节里面,没有办法分出谁胜谁负,两种飞雕灯具可谓各有优势!

  四、 哪种更多人选?

  对于这个具体的问题,飞雕照明的总经理丁必伟先生,丁总表示:“遥控无极调光调色的灯具产品在高速的发展,目前的消费状况是,在传统的灯具渠道,还是以开关控制的三段式调色为主,而在线上电子商务市场,则是以遥控的无极调光调色为主。目前整个总量来看,还是开关控制的三段式调色的占比更高,但是线上电子商务市场的消费群体更加年轻,代表着日后的消费趋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自行决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