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荣登宁夏卫视“解码一带一路”栏目

icon 2017-01-03 14:04:34
icon 0

  2016年12月27日,阿波罗荣登宁夏卫视黄金时段“解码一带一路”栏目。《解码一带一路》栏目通过与世界各国政界、学界、商界和企业界风云人物深入对话,探讨“一带一路”建设中所涉及的方方面面,为观众呈现全球化背景下最真实、客观、全面的“一带一路”图景。阿波罗董事长陈志雄先生作为民企“走出去”的代表接受宁夏卫视的专访,分享了阿波罗20年来发展中的宝贵经验。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陈志雄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中东地区及丝绸之路的沿线国家遍布阿波罗专卖店,阿波罗卫浴产品研发一贯注重“用户体验”,例如阿波罗浴缸产品,承重力可达300公斤,非常适合国外高大的体格,加之原材料长久使用不变色、保温性好等特性,深受外国友人喜爱,甚至有些国家政府办公场所都是用的阿波罗卫浴产品。

  “走出去”了不代表能“活下去”。在政府“一带一路”政策的驱动下,阿波罗始终把“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作为企业研发的目标,提升品牌“溢价值”是当做企业“活下去”的关键。阿波罗“走出去”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APPOLLO”这个品牌。如今,阿波罗产品已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外拥有100多家“APPOLLO”品牌的专卖店和专卖区。

  经过20年来的发展,阿波罗从专一做按摩浴缸到打造整体休闲卫浴空间,从卫浴产品到智能家居全系列产品,从阿波罗品牌到威士丹利品牌,阿波罗企业不断推陈出新,日益强大。

  广州市威士丹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专注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慧小区、智慧健康等产品的研发与创新。阿波罗卫浴凭借着“一带一路”国家政策的指引,在海外取得了成功。陈志雄相信,这段成功的经验将继续指引着Vensi威士丹利智能,继续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帮扶下,在国际上再建立一个响当当的智能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