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红鼎力相助,虬卧中原腹地

icon 2017-01-10 10:16:48
icon 0

  新浪家居专访香港年年红集团经销商程娇丽

  乘风破浪前程广,鼎立创新步步高。香港年年红集团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目前触及领域已经覆盖压力锅、铝锅、电器、门业、模具、胶木、电子商务、国际进出口等多个行业,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

  作为中国高端非标门领导者、全球高端非标门领导品牌,年年红先进的工艺、独特的设计、精雕细琢的生产细节,是行业的一杆方向标。2016年12月15日在“萤石之乡,温泉之城”——武义举办的年年红经销商大会受到业内人士的重点关注,并由新浪家居全程报道。

  大会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香港年年红集团经销商程娇丽。与年年红相遇相知8载,如今已经成为省代理商的程娇丽对年年红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香港年年红集团经销商程娇丽

  新浪家居:请问您来自哪里?与年年红合作有多长时间了?

  【程娇丽】:你好,我来自河南郑州,和年年红的合作一直都很愉快,已经有8年时间。

  新浪家居:您对年年红有哪些了解和认识?

  【程娇丽】:年年红,是门业的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年年红把握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以企业实力发言,用产品品质说话,高屋建瓴,有名企风范。

 新浪家居:选择加盟年年红,您出于怎样的考虑?在您看来年年红哪些方面做的比较优秀?

  【程娇丽】:首先年年红的名字吸引了我,其次他们品质和售后也做得非常好,多年来的合作一直让我很省心。年年红各个方面做的都非常优秀,尤其是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做的非常到位。

  新浪家居:通过参加年年红此次经销商大会,您有哪些新的感触和认识?

  【程娇丽】:2013年在郑州的会议我就参加了,我觉得这样的会议让经销商都受益匪浅,大会上可以认识了很多行业内的专家老师和业内同行,与他们相互交流,从而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提高我们营销水平。这次大会上公司提到新年伊始,年年红会对我们经销商提供很大力度的优惠扶持政策和丰厚的奖励激励政策,这对我们来讲无疑是一剂强心剂,激发我们的斗志和激情。借用汪国真的诗句“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新浪家居:感谢程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

  【程娇丽】: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