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爱上ta,只因……

icon 2017-01-09 18:50:15
icon 0

摘要:16年,小编曾在脑海中无数次地被霸道总裁扑倒,虽不得而终,但虔诚地脑补终于感动了上苍!17年伊始,被馅饼砸中脑袋的小编有幸前往国内某制造公司总经理林东晓位于广东佛山的住宅,面对面亲身感受来自霸道总裁的温度。

  16年,小编曾在脑海中无数次地被霸道总裁扑倒,虽不得而终,但虔诚地脑补终于感动了上苍!17年伊始,被馅饼砸中脑袋的小编有幸前往国内某制造公司总经理林东晓位于广东佛山的住宅,面对面亲身感受来自霸道总裁的温度。

  走进林总家的一瞬间,小编就彻底为总裁家奢华但不浮夸的装修风格所折服,明静宽敞的厅堂,摆放有秩的挂件配饰,现代欧式风格的家居设计完全还原了小编梦境中被霸道总裁拥入怀中的日子。

  “由于工作需要,我每天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公司度过(啊啊啊啊小编就喜欢事业有成的男人!!),所以一天繁忙的工作后,归家时的舒适感尤为重要。”

  入冬后的广东非常冷,没有了集体供暖的待遇,大部分南方家庭冬天取暖都得靠抖。但小编在林总的家里却暖和的想要脱衣服喂!这么大的别墅究竟如何保持这么舒适的体感温度?

  令小编好奇的是,在林总的家中竟不见一台庞大的空调柜机,那这么大的别墅,究竟是如何做到室温如此恒定舒适的呢?

  林总告诉小编,他家安装了美的中央空调。

  “美的中央空调的设计师在房屋装修初期就免费上门为我家提供了专业的安装解决方案,全程非常省心。中央空调和设计风格完全融为一体,不影响我家的整体美观,就喜欢像美的中央空调这样贴心靠谱的品牌!”

  “当然,产品好不好,一用见分晓。美的中央空调制冷制热速度都很快,几乎没有噪音。另外我本人对于空气质量的要求很高,美的中央空调的出风内机有多层滤网,环保健康。如今这种雾霾天实在是非常必要,使用下来整体感觉很满意。”

  爱家顾家的林总三句不离妻儿家庭,对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亦都赞不绝口!“别墅很大,刚开始我准备在每个浴室都安装一个电热水器,但转念一想,这么多热水器实在是太占地方而且孩子洗澡的时候很不安全。”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解决了我的烦恼啊!与其说装了个热水器,不如说美的给了我一套豪华的“中央热水系统”,能够全屋多点立体化供应热水,我在家里泡温泉,太太在楼上享受美容SPA,小孩在楼下洗澡,保姆则在厨房准备晚餐,再多人使用也不受影响哈哈!”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像林总这样的霸道总裁,如此高档的别墅不是应该“洋品牌一条龙”吗?

  其实小编也有这样的疑惑,冒着被总裁XX的风险斗胆问了林总。林总说:“民族品牌质量过硬、信得过!我为何要选择国外的牌子?我自己就是从事制造业的,对咱中国制造的产品质量很清楚。现在的国产家电一点都不逊色,有些甚至优于外国品牌,像博世的中央空调就是美的代工的,而且美的中央空调100%中标了巴西奥运会所有新建室内比赛场馆中央空调项目,是最能代表“中国制造”的民族企业之一!这样的国货,我放心!

  美的中央空调和空气能热水器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霸道总裁的欢心,总裁家里的标配你心动了吗? 


……现在福利来了……

凡在活动期间抢购美的中央空调

有机会获得价值562元的豪华落地大灯一套

还在等什么??

  快快跟上霸道总裁的脚步,点击阅读原文,和小编一起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恩莎卫浴2017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圆满落幕全国首家高端国医馆落户广州锦绣香江Follow me轻松打造高颜值餐厅,欢天喜地过新年“勠力同心,共圆一个梦”合生雅居 2017赣闵浙湘经销商大会完美收官你嫌我挑剔?没错,我的生活就要无可挑剔柔然壁纸荣膺2016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壁纸领军品牌喜报|“创赢 2017”乐居家居峰会,锡布鲁克墙纸荣获2016年度“网友最喜爱产品”称号【荣耀时刻】箭牌卫浴再次荣登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壁高壁纸原木风系列新品发布 引领行业新趋势中国厨电首个海外研发中心落户硅谷,老板电器填补行业空白 ​月星家居获“中国家居产业流通业领军品牌”大奖欧神诺陶瓷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大奖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崔树:认真自由做设计,顽皮快乐生活着曲美家居荣获大雁奖“2016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法恩莎卫浴2017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圆满落幕思和咨询唐磊老师助力中原集团2016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闭幕油菜花的春天里,我们在贵州有一个约会全国首家高端国医馆落户广州锦绣香江颜呈勋,一个技术宅策略师|中国(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集美家居荣获大雁奖“十大流通领域领军品牌”康洁整体家居获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荣誉顾家家居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软体家具领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