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龙头,专注简约时尚,让科技更懂你

icon 2017-01-13 17:43:55
icon 0

摘要:普乐美,作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国际领航品牌,在厨卫产品的技术创新上一直领跑行业,其中,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六大技术创新更是屡屡获得行业的认同与赞赏。

  近年来厨房更加趋于开放性,而用户更加青睐于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与人性化功能配套,特别是当今的刚需主力“80、90”后,他们更加追求家的格调、气质、风格与设计感,在国外的展会上,已经可以发现:色彩多元化、风格年轻化,简约时尚,功能设计突破常规的产品,越来越受青睐,而对于材质健康与节水环保的要求,也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普乐美水龙头

  而厨卫产品的升级革新和品质改善,这离不开技术上的支持。在鱼龙混杂的卫浴市场中,小作坊小厂家因为缺乏生产规模和成熟的技术,产品质量较为低下。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谁掌握了创新技术,也就掌握了主动权。普乐美,作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国际领航品牌,在厨卫产品的技术创新上一直领跑行业,其中,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六大技术创新更是屡屡获得行业的认同与赞赏。

普乐美P-SINK水槽,普乐美龙头隐藏水槽中,极致简约

普乐美Magic Swan龙头,普乐美功能水槽

普乐美这款厨房龙头

  普乐美新品P-SINK水槽与Magic Swan龙头,他们在今年双双获奖,分别荣获极具权威的德国国家设计奖与德国红点奖。其中P-SINK水槽巧妙的化繁为简,将水龙头隐藏至水槽中,外观更加简洁大气,槽体内瀑布式出水更有如神来之笔,使整套产品个性十足。同时,按键式控制开关、双功能花洒头等多处细节化更显产品人性化设计。而Magic Swan龙头,则突破传统水龙头的定义,轻松的上下高低升降、360 旋转无死角等功能设计,使其不再被厨房、面盆、浴缸等不同使用环境所影响!

  未来,智能化科技更懂你!

  技术的不断革新,促使厨卫产品日新月异,智能化已经渗透到厨卫生活当中,在今年国内外诸多展会上不难发现,智能化已经成为厨卫发展的潮流趋势,而伴随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单纯满足一种或几种基本功能的厨卫产品已经渐显落伍,对智能化产品的需求已经愈演愈烈,普乐美也早已启动多款智能产品的研发,并着力创新对使用者更具价值的智能化功能,期待着与大家共同见证!

  多年来,普乐美专注于健康环保的SUS304不锈钢材质,注重产品品质,以精湛的工艺,对细节的不懈苛求,将产品的高端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与消费者,创新研发,对产品的功能与技术不断革新突破,让产品兼具实用性功能与个性化需求,普乐美一直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