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伴收获,创新创未来 | 克拉斯集团24周年年会庆典盛大举行

icon 2017-01-21 13:31:51
icon 0

摘要: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先生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集团取得的优异运营成果,2016年提前实现全年销售额,整体逆势同比增长30%。在未来的2017年,克拉斯仍会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满意为目的,保持稳中增长的态势;实现全年连续增长3...

  近日,“成长伴收获,创新创未来;暨2017年克拉斯家居24周年年会庆典”在京举办,克拉斯众多优质合作伙伴、欧洲一线品牌方代表,媒体嘉宾以及全体员工汇聚一堂。

克拉斯年会现场克拉斯年会现场

  会议开始,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在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集团取得的优异运营成果,2016年提前实现全年销售额,整体逆势同比增长30%。在未来的2017年,克拉斯仍会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满意为目的,保持稳中增长的态势;实现全年连续增长30%的目标!

克拉斯董事长王大为上台致辞克拉斯董事长王大为上台致辞

   在对2017年国家政策与行业发展趋势进行重点分析和解读时,王大为提到,人才、品牌、数据是企业最核心的三大价值。2017年克拉斯会重点着手于从信息化建设、数据应用、品牌塑造等多方面突破;提高员员工快乐工作的指数和对公司的满意度,在员工体验度上进行创新;全面打造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满意为目的的核心工作。

王大为致辞现场王大为现场致辞

 “创新才有未来,创新才可持续发展; 2017年众多创新战略,必将强力助推克拉斯家居再上一个新台阶,成为中国最好、最强、最大的家居零售企业!一个对客户、对员工、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王大为在致辞结尾时提到。

  据悉,克拉斯家居以打造殿堂级家居的精神,造就规模化连锁经营;旗下代理上百个国际与国内外顶级家居品牌,在北京、上海、成都等的高端家居卖场拥有近百家连锁经营。

王大为为员工颁奖王大为为员工颁奖

    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员工的力量,相信品牌的力量。年会现场克拉斯家居还对众多优秀员工与集体进行了表彰。

   全场年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劲歌热舞更是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表达了大家对2017年的幸福憧憬;更将欢乐的气氛传达给了每一位。

精彩的节目表演精彩的节目表演

节目表演节目表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