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icon 2017-02-15 11:40:16
icon 0

摘要:白墙、落地窗、老旧的简单的实木凳子、彩色的编制地毯、半只鹿角,是不是就感觉有些北欧范了?

  北欧风格的形成

  北欧风格的真正形成时间是从一次世界大战后开始,这与工作坊和开始手工批量制作有关之前其实完全另外一种风格。现在中国的北欧风设计,已经不存在以前那种纯血统的本地风格了。更多的只是把各种特点溶于当前环境的设计体系中。

  从地理范围、气候去看,其在维度位置偏高,光照并不充裕,日照时间也短。于是形成大落地窗、大面积白色墙面和地面。雨季、雪季长大量时间在室内反而让他们更加热爱趋近自然的东西。

  从宗教与神话去看,北欧的神话体系几乎影响了整个欧美文化,而北欧神话体系源于对太阳和自然生成力的成败。

  如何打造北欧书房?

  大原则是遵循北欧风格崇尚自然的调性,装修时颜色尽量采用原木色系、大地色系或者以白色为主调,地板、家具应选用木质材料的,或者纯白、纯黑的也很有范儿,再搭配以个性装饰品。

  窗帘,款式上,百叶窗和布窗帘都是可以的;图案上,要避免欧式宫廷气息的绣花窗帘,碎花、涂鸦、纯色都可以接受;最后,在材质上,棉麻、白纱、木、竹都是不错的选择。

  地毯,和传统的居家装饰不一样,地毯在北欧风种的作用就像是画龙点睛,一块不规则的、颜色鲜艳、图案丰富的地毯能令空间立马活色生香起来了。当然,一定要考虑日常使用清洁问题哦。

  台灯,

  相框

  桌子,

  椅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