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懒|猫舍不“猫性” more+恒泰开业太引人

icon 2017-02-25 17:24:04
icon 0

摘要:“我们希望未来,猫舍可以实现以家为基础的更多服务,比如医疗、社区、生活等等,所以要more+。”猫舍全国总经理王颖彬对记者提及。

   钢铁森林里/你来我往 不曾相识/秘密熙熙间/昼夜回转 /你问 我在哪里/殊不知 这世界都不知他在哪里/你等着 等着灯亮了 你回来了吗?

   这是一首改编自网络菟子的诗,菟子曾在她的文中介绍到她满怀期冀从家乡小城来到帝都,却不想,现实的冲击和压力搞得她心力交瘁。她说,她最希望的是在这个城市有个温暖的窝,闲暇时,同猫相住,慵懒地看时光流过。可惜,她一直没找到这样一个窝。

猫舍野心:以“家”服务为基础的more+   

   直到今日,她在朋友圈看到我发的空间图,才觉得这个小愿望许就这么实现了。的确,与以往的家装公司不同,它的名字“猫舍”对于初次接触者来说就是一个迷。我就是如此,起初我认为这是宠物店、餐馆或者小旅馆而已,却不想,它是基于苹果智库大数据下的一个互联网家装公司。

猫舍总经理王颖斌猫舍总经理王颖彬

  而它的野心也远不止家装这么简单,“我们希望未来,猫舍可以实现以家为基础的更多服务,比如医疗、社区、生活等等,所以要more+。”猫舍全国总经理王颖彬对记者提及。“不过现阶段,猫舍就是以一、二线城市为基础,深耕市场,尤其是以北京这样的传统文化城市,两年、三年、甚至五年、十年、一百年都是有可能的。”

猫舍心机:选址商场 增加品牌曝光量     

猫舍店面猫舍店面

   基于此,才有了2月25日北京市丰台区恒泰广场店猫舍more+的开业。

   

店里人气爆满店里人气爆满

   说实话,猫舍more+这样折腾,把店直接开在生活购物商场里,还真是下足了“心机”。不同于传统的家居建材馆或家居卖场,商场里开的都是快消品和生活必须品,其对于消费者来说,消费频次和曝光次数之大,远超想象。只开业的这番热闹和川流不息便是最好的证明。

   为了造出事儿来,猫舍可一点都不“猫性”,又是美酒咖啡甜点,又是美女加舞狮,怎能不引人瞩目。

美食美食

美食美食

体验:去风格化 舒适实用最重要        

   资料显示,2015年7月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猫舍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开有15家分店,在广州更开创性地设立了免费入住一晚体验,备受好评。

猫舍恒泰广场店长苏玲猫舍恒泰广场店长苏玲

  “猫舍一直致力于年轻精英群体的家装一体化服务,好看,好用,方便,是猫舍一直承诺和推崇的理念。另外,猫舍会作为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互联网家装公司,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猫舍恒泰广场店长苏玲在致辞中提到。    

   说到体验,记者不等舞狮结束,便偷偷进入了“猫舍”内,简约、素雅是猫舍给人的第一视觉感。随处可见的绿植和花栽,在暖暖的地灯下,配合着这样的素雅,却不失几分惬意和温暖。我大概明白了菟子小姐喜欢的生活状态。

客厅客厅

儿童房儿童房

一角一角

一角一角

厨房厨房

z展书桌

收纳间

收纳间

   “猫舍从不定义风格,但却高于风格,以客户体验至上,以实用舒适为主是猫舍功能最直接的阐述。”猫舍全国总经理王颖彬的而后聊天的这句话,正应了以菟子小姐为类漂泊一族心理状态。       

    好不容易偷个懒坐在床上,却被电视前的一个视频讲解吸引:“猫舍致力于提供智能化的服务,一个app,家就在你手中……”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这个猫舍app目前已投入使用,它可以控制灯、空调、电视、空气净化器等一系列家用电器,若是离开,还可以选择外出模式。

卧室卧室     

     猫舍more+这里,依旧川流不息,你来我往。城市不变,猫舍增加,要变得是人心。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