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筹备会”召开

icon 2017-03-01 19:07:39
icon 0

摘要:针对我国目前部分地区校园空气污染严重的现状,此次活动拟在全国污染严重的省区开展校园空气净化资助行动,而亚伦集团将负责此次活动的空气净化技术支持。

  为进一步落实由中关工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十二个部委联合发起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的具体工作,2月25日,由“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领导小组联合国内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筹备会在北京盛大召开。针对我国目前部分地区校园空气污染严重的现状,此次活动拟在全国污染严重的省区开展校园空气净化资助行动,而亚伦集团将负责此次活动的空气净化技术支持。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校园空气净化资助行动)新闻发布会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校园空气净化资助行动)新闻发布会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给莘莘学子一片净空

  目前我国在校生(包括幼儿园)有两亿多,深受环境尤其是空气污染的占一半以上。“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是针对此现状专门推出的一项公益行动,该行动计划在5年时间内,完成贫困地区千所学校的空气质量改进的捐赠目标。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行动已在廊坊地区进行了试点,后续会根据试点情况进行总结并在其他区域逐步展开。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只在环境污染严重地区的幼儿园、中小学校展开。前期会向社会发起募捐,爱心人士或者团体、机构可以捐助资金,也可以捐助物资,与此同时项目工作组还会对空气治理等相关企业产品进行考察,并最终以统一采购的形式购买适合学校使用的空气净化类产品。”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亚伦集团以技术优势  牵手“蓓蕾工程”

亚伦集团(ALLEN GROUP)牵手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助力“蓓蕾工程”亚伦集团(ALLEN GROUP)牵手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助力“蓓蕾工程”

    而作为该工程的技术支持方,亚伦集团在空净领域实力雄厚,尤其是在现代化整体家居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领域享有显著优势,已成功为国内众多院校、酒店、住宅等提供空净技术和设备支持。

    亚伦方面表示,企业将凭借与国际接轨的技术及行业背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项目质量把关工作;此外,亚伦还将义务的对“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亚伦新风系统在国内获得了充分认可,牵手“中国校园健康行动-蓓蕾工程”,不失为亚伦集团为公益踏出的的重要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