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为啥很难进入寻常百姓家?

icon 2017-03-02 09:11:23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可谓是当前的一个大热点,不论是行业内还是媒体领域,都对智能家居倾注了高度的关注。发展至今,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处于吃瓜群众的心态。不论我们对于智能家居的到来在内心持何种态度,但它正在以一种平民的状态来到我们的身边,并走进我们的现实生活...

  1、智能豪宅曝光 未来不再是富人专利

  智能家居可谓是当前的一个大热点,不论是行业内还是媒体领域,都对智能家居倾注了高度的关注。发展至今,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处于吃瓜群众的心态。不论我们对于智能家居的到来在内心持何种态度,但它正在以一种平民的状态来到我们的身边,并走进我们的现实生活。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智能家居的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1

  明星们的推波助澜

  生活中的林志颖是科技能手,2016年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用IPAD调整屋顶灯照明的照片,可以看出林志颖的豪宅被智能化覆盖了,而他家中应用的智能家居,更是让无数明星粉丝大为惊叹,羡慕不已。

  其实林志颖并不算智能家居的首个明星“代言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家才是智能家居的经典之作。比尔盖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豪华官邸名为——未来之屋(The house of the future)。这座豪宅占地6600平方米,耗时7年精心打造。

  未来屋

  比尔盖茨耗巨资,经历数年建造起来的大型科技豪宅,这个被世界称为最聪明的房子,完成了高科技与家居生活的精美对接,成为世界一大奇观。这所被称为“未来屋”的神秘科技之宅,从本质上来说其实就是智能家居。比尔盖茨通过自己的“未来屋”,一方面全面展示了微软公司的技术产品与未来的一些设想;另一方面,也展示了人类未来智能生活场景,包括厨房、客厅、家庭办公、娱乐室、卧室等一应俱全。

  为普通大众提供更多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服务

  这一箩筐的明星的智能豪宅,让我们开启了智能家居的梦想。智能家居,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在通过明星智能豪宅的曝光,抓住了不少人的眼球。虽然智能家居的现状还未真正开展起来,市面上活跃的多是智能化的单一产品,而真正的智能家居是集成化,互联网化的全方位系统。但明星豪宅的出现,会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未来会有更多的智能化产品走入普通人的家中。真正的智能家居也不再是富人们的专利,它可以为普通大众提供更多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服务。(来源/中关村在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