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天木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03-02 16:43:23
icon 0

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快赶!” 2月28日,2017年春天木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省永康市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

  

  “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加快赶!” 2月28日,2017年春天木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省永康市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

  据悉,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集团公司董事长吕新印、木门事业部总经理童瑞琪、木门事业部技术总监袁俊杰等,本次会议由木门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高彩华主持。

q

  (春天集团领导齐聚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春天木门表彰了2016年年度优秀经销商,并揭开了春天木饰面系列新品的面纱。

1

  (春天集团董事长吕新印致辞)

  会议伊始,春天集团董事长吕新印上台致辞,他表示,春天木门的目标是三年内进入全国木门前十强,五年内进入前五强,而在全新的2017年,春天木门将从四大方向不断强化企业竞争力。

  一、加强品牌建设,实施品牌战略。利用好高铁、互联网、中央电视台等多媒体的宣传,以及形象店面建设、产品包装上增强品牌竞争力;二、注重产品创新和新品开发。注重消费者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信息,开发新产品;三、做好“互联网+”创新新模式,将手机端微营销导入传统销售体系;四、坚持走家居集成化方向,发展集成护墙,把集成化逐渐做大。

1

  (春天木门事业部总经理童瑞琪发言)

  随后,春天木门事业部总经理童瑞琪上台就“回顾2016与展望2017”发表重要讲话,他介绍道,2016春天木门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态势,持续增长50%以上,包括品牌知名度的提高,都超出了原先的既定目标。展望2017年,春天木门将新增了一个新的事业:集成家居,这也是春天木门今后的发展重点。

(大会表彰优秀经销商)(大会表彰优秀经销商)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市场已经逐步演化为买方市场,各大终端建材卖场促销,团购和砍价会频繁上演,经销商该如何应对?专卖店想做大做强该如何转型升级?如何从单兵营销发展为团队作战,在本次会议上,著名营销讲师张方金带来“家居建材经销商转型升级之道”的一场头脑风暴,为2017年春天木门携手经销商“撸起袖子加油干”,统一了思想战线。

 (优秀经销商发表感言) (优秀经销商发表感言)

  常言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春天木门的不断壮大和蓬勃发展,离不开一批优秀经销商的支持和付出。在2017春天木门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上,春天木门现场表彰了一大批优秀经销商,以此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同时也激励他们在未来的一年更加拼搏,与春天木门共创新的辉煌。

(嘉宾大合影)(嘉宾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