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家居颜值最高CP 清新自然的蓝白

icon 2017-03-02 16:38:57
icon 0

摘要:这两日微风轻拂,浮云淡薄,蓝天白云下,让身在帝都的盆友们,一种惬意的感觉由心而生。风轻云淡时,肆意的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想把这抹喜人的蓝白定格,搬进家里。

  这两日微风轻拂,浮云淡薄,蓝天白云下,让身在帝都的盆友们,一种惬意的感觉由心而生。风轻云淡时,肆意的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想把这抹喜人的蓝白定格,搬进家里。

  听很多设计师前辈说过,家的颜值,不在于你多壕,而是在于你花多少时间去经营,而其中如何选择色彩搭配就很重要。

  蓝与白是天空的颜色,大海的颜色,是浩瀚宇宙中最深沉悠远的配色。想要清爽的春季家居空间,肯定少不了蓝白搭档。


  蓝白是永远不会出错的一组CP。蓝白配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房屋的亮度更提升了N多个层次。增加几个艳色的小物件,丰富房屋的层次感。

  蓝白双色是海魂风的经典搭,优雅的蓝色和洁净的白色出现在空间里的时候,又清爽又有气场,简洁的家具、清新的家居小配饰,为空间奠定了温情的基调。

  今天小编整理六款蓝与白形成的家居空间,搭配清爽感的家居产品,一定会让您喜欢。

 【产品推荐

餐桌椅休闲餐桌椅

  推荐理由:白色的墙面背景营造出宁静的居室氛围,最吸引人的是这组古典的藤编沙发桌椅组合,它被重新粉刷后又更换了水蓝色的沙发垫,增进空间的亲密感。

青花风壁纸青花风壁纸

  推荐理由:凝望着这款青花风格的玛堡壁纸,不禁让人联想起周杰伦《青花瓷》,色彩搭配受青花瓷灵感启发,浓重、艳丽、大方雅致。纯净的蓝白色交错在大幅的壁纸上面,加之线条柔美的花纹,既透着中国传统青花韵味,又不失跳跃、前卫的现代气息。

沙发地中海风沙发

  推荐理由:淡淡的海洋味道,给人置身于梦幻般的浪漫情景,柔和舒适的座感,提供一个放松的清爽环境。

坐墩渐变色坐墩

  推荐理由:蓝色可以营造宁静的氛围,渐变色条纹坐墩,从清凉的白色过渡到理性的蓝色后,海洋的颜色便呈现出优雅宁静的视觉效果。

瓷砖水彩瓷砖

  推荐理由:Imola水彩yoyo瓷砖,颜色丰富多彩,跳跃的红、鲜艳的黄、亮丽的绿,描绘出五彩斑斓的梦想空间,追求年轻时尚是永恒的主题。用它创造的生活氛围可以让人心情愉悦,

浴室柜清新浴室柜

  推荐理由:蓝白相间总能联想起,爱琴海上神秘的圣托里尼,那一片蔚蓝的世界,总是让人心潮涌动,走进浴室间,心仪已久的圣岛美景仿佛就在眼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