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免费家居维修保养

icon 2017-03-05 15:05:40
icon 0

摘要:3月5日,在北京嘉铭桐城小区里,一群身穿红色马甲、背着雷锋同款小书包的志愿者们在楼宇间穿梭,有的是前往业主家进行地板脱缝维修、门窗维修,有的是赶往业主家进行卫浴及家具保养……这些人正是来自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2017年3月5日,在北京嘉铭桐城小区里,一群身穿红色马甲、背着雷锋同款小书包的志愿者们在楼宇间穿梭,有的是前往业主家进行地板脱缝维修、门窗维修,有的是赶往业主家进行卫浴及家具保养……这些人正是来自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正值“学习雷锋纪念日”当天,居然之家携手大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一场“携手同行 回馈于民”的公益活动,为一些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免费的家居维修保养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参与。据了解,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3月5日,今天正是它成立两周年的日子。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新浪家居记者也跟随着志愿服务队的脚步走访了有维修需求的业主家,据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维修人员介绍,对于简单维修的项目,维修工人当天即可上门进行维修;对于需要准备材料的,采取预约登记的方式,之后由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服务。

居然之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业主家进行维修居然之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业主家进行维修

  一位家里木地板脱缝的业主,在维修过程中向新浪家居记者说道:“木地板的脱缝已经困扰我很长时间了,得知居然之家今天要来到嘉铭桐城进行免费维修服务,便做了预约。同时,非常感谢居然之家心系消费者之心,再装修买家具,一定还会选择居然之家”。

维修前后对比

  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大屯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未来居然之家将继续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实实在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贡献社会,服务百姓。(文/新浪家居 王涛)

居然之家“学雷锋”走进社区活动服务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