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婷婷:软硬件提升 助力集美家居2017服务提升年

icon 2017-03-04 22:11:31
icon 0

摘要:在3·15来临之际,集美家居在3月4日-3月12日,推出春季建材家具博览会诚信服务周活动,活动将在大红门店、定慧桥店、水屯店、廊坊店、燕郊店、北苑店、卢沟桥店七大店面联动举行。面对各大家居卖场提出的林林总总服务噱头,作为集美家居旗舰店之一的...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装修也不例外。伴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意味着装修的最佳时光也已经到来,无论是家居卖场还是家居企业纷纷摩拳擦掌,想在3·15这场开年之战中,打个漂亮仗。

  作为京城最大的家居企业集团之一,集美家居始终走在创新一线,新年伊始便先声夺人,重磅发布了“新生活,因我而美”的SLOGAN及2017年战略规划。

  在3·15来临之际,集美家居在3月4日-3月12日,推出春季建材家具博览会诚信服务周活动,活动将在大红门、定慧桥、水屯、廊坊、燕郊、北苑、卢沟桥七大商场联动举行。面对各大家居卖场提出的林林总总服务噱头,作为集美家居旗舰店之一的大红门商场今年将有哪些新的玩法,对此新浪家居独家采访了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

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建材部总经理赵婷婷

  “大而全”是大红门商场的核心优势

  经过30年的风雨洗礼,依然绵延千米,屹立于南四环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当之无愧成为京城最大规模的家居商业航母。此外,集美家居在立足于传统家居行业的同时,不断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新方向,进军互联网金融和新能源领域,目前已经成功完成家居、金融和新能源三大板块的多元化战略布局。

  赵婷婷表示,总营业面积30万平方米,囊括了家具、建材等上千家品牌的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可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和家居品牌,并始终坚持定位于老百姓消费得起的家居卖场。

  此外,据赵婷婷透露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以大而全为核心竞争力,通过本次建材家具博览会,向消费者传达大红门店的建材产品,无论是产品种类还是品牌的档次,都是最全最高的。

  软硬件提升 助力2017服务提升年

  集美家居将2017年定位为服务提升年,把拓展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作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店面形象,将品牌和服务深入至每一名消费者心中。

  据赵婷婷介绍,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2017年将大力投入软硬件的提升。其中硬件方面提升表现为,整体购物环境的改造及设备的增添;软件方面的提升表现为,工作人员的话术和服务性质,以及为顾客提供一些软性的服务,例如:增设轮椅、爱心童车、咖啡热饮、手机充电等多项贴心服务,力争为不同年龄段的购物人群,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

  此外赵婷婷还表示,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还将改善自身的营销和服务思路。因为,建材家具领域的消费主力军,正在从50、60后向80、90后进行悄然改变,为贴合新年龄段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在持续关注来自店内客户反馈的同时,还将加强网上评论的关注度,将网络上的口碑宣传纳入视线之内,包括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大众点评等所有能收到客户反馈的渠道,我们都会加以追踪和调整,将集美家居的口碑宣传做到极致。

  “海陆空”三方位推广 提升建材地位

  集美家居因家具而成名,此前的厂商合作、品牌推广及活动推介等,都会相对倾向于家具领域。然而,建材作为装修整个链条的前端,希望在原来的基础把建材再提升一个档次,这也是本次活动称之为“建材家具博览会”而不是“家居建材博览会”的主要原因。

  据赵婷婷透露,本次建材家具博览会早在2月份就已经开始筹备,并通过“海陆空”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推广力度之大也是历史之最。“海”为广播电视等宣传、“路”为小区和社区的宣传、“空”为微博、微信及行业主流媒体的宣传。希望借此机会把大红门商场整体建材形象再提升一个档次,在行业内占有重要一席之位,树立建材标杆。(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