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终端,创赢未来——宏陶陶瓷3.15品质盛典系列报道(一)

icon 2017-03-07 17:13:33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4-5日,一个平凡却又不凡的周末,江西东乡、江苏泗阳、山东济宁等地宏陶陶瓷旗舰店捷报连连,多地接连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打响宏陶陶瓷3.15品质盛典第一仗。宏陶陶瓷以优良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超高性价比的折扣,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

  2017年3月4-5日,一个平凡却又不凡的周末,江西东乡、江苏泗阳、山东济宁等地宏陶陶瓷旗舰店捷报连连,多地接连举办大型促销活动,打响宏陶陶瓷3.15品质盛典第一仗。宏陶陶瓷以优良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超高性价比的折扣,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助力提升宏陶陶瓷的品牌知名度,快速抢占当地市场份额,赢战终端市场。

多地举办3.15大型促销活动多地举办3.15大型促销活动

  促销活动在开年之后就进行大力的推广与宣传,力求把活动的巨大优惠一一通知到每一位有装修需求的业主。经过慎密的规划和理性的铺排,宏陶3.15品质盛典在终端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抢购热潮,许多业主更是提早到场,以便抢购到心仪的产品。

签单大军络绎不绝签单大军络绎不绝

  活动正式开始后,业主纷纷加入了签单大军,宏陶家人们忙得不亦乐乎。宏陶陶瓷价格优惠,加上一直以来的优异口碑,使得宏陶一连斩获多单别墅大单,业主的热情,大大增强了宏陶家人的信心。活动的火爆,也使得原定的结束时间一再推迟。

  江西东乡

1

  3月4日,以“舍得购”为主题的联盟促销活动在江西东乡举行,有300多位业主和14个品牌参与了本次活动,东乡宏陶在本次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年第一仗宣告大捷!

1

  现场宏陶工作人员向一业主演示宏陶品质,该业主表示:宏陶品牌以前听说过,品质肯定是没问题的!有业主在活动前已经选购完瓷砖,现场便带着朋友过来选购产品;更有业主尚未交楼便提前下定选产品。

1

  东乡宏陶作为宏陶品牌十几年来的老搭档,市场销售一直表现抢眼。2017年,东乡宏陶新店即将开业,新店的开业必将为东乡宏陶抢占更大市场份额。

1

1

1

  江苏泗阳

1

  3月5日,开年大戏·免单泗阳,2017泗阳春季建材家居博览会在3000多名业主的热情参与下,完美收官。泗阳宏陶陶瓷作为其中之一的陶瓷品牌参与了展览,将宏陶陶瓷质优价美的产品,结合建材异业联盟,一同给泗阳的业主朋友带来了开春的第一场盛惠。

1

  泗阳宏陶陶瓷在此次春季建材家居博览会的展位布置上下了一番功夫,从产品选样以及配饰搭配上很好地呈现了属于宏陶的美。同时现场精心设计的促销物料,也让不少业主都被宏陶陶瓷的展位所吸引,侧面提升了销量。

1

  此次2017泗阳春季建材家居博览会,宏陶陶瓷打出了产品组合拳,抛光砖、抛釉砖作为主力,并选择各一款进行了互动砍价,让利消费者。而瓷片更是搭配抛光砖、抛釉砖进行了促销组合,活动现场斩获了不少订单,深受广大泗阳业主的喜爱。

1

1

  山东济宁

1

  3月5日,济宁宏陶陶瓷盛大开业,旗下多家品牌代表前来助力开业庆典,同时邀约了当地含工商局在内的5名领导,近50家家装公司,150多户业主约350号人共庆盛典。

1

  “世界陶瓷看中国,中国陶瓷看广东”,宏陶陶瓷纯正广东产地,产品品质信得过。宏陶陶瓷为济宁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更高层次的生活享受。

1

1

  目前,宏陶陶瓷3.15品质盛典正在全国多个城市大力开展,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以及更优惠的价格。宏陶3.15,宏火燎原,决战终端,创赢未来。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