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携手晨阳水漆 打造全屋绿色家装

icon 2017-03-09 14:57:54
icon 0

摘要:3月7日,业之峰装饰公司董事长张钧亲率集团高层领导到访晨阳水漆,就推进绿色家装事宜进行参观考察,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占川陪同接待。

  3月7日,业之峰装饰公司董事长张钧亲率集团高层领导到访晨阳水漆,就推进绿色家装事宜进行参观考察,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占川陪同接待。

   

  张钧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样品展厅并座谈。在参观过程中,亲自体验了晨阳水漆的拳头产品:水漆日七合一、多功能水漆、光固化木器漆,对水漆施工效果、水漆技术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了解。  

   

  业之峰与晨阳水漆在各自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环保理念,成为此次合作的契合点。业之峰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说:“晨阳专注于水漆生产,我们专注于装修,双方合作能够把环保事业推向全国,把环保理念带到中国的各个角落”。  

  业之峰在业内不断创新,同时坚持环保理念,本着为业主和漆工负责的态度放弃部分既得利益,坚持推动全屋绿色家装。晨阳水漆更是以19年来的环保坚守,在油漆利润可观的情况下,坚持不生产一滴油漆,全力推进水漆的研发、生产与推广。

  业内人士表示,业之峰与晨阳水漆的合作,为家装市场带来了新的合作模式,在“油转水”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环保产品的选择开始倒逼装饰公司和涂料生产企业进行涂装产品本质性的升级换代。业之峰装饰与晨阳水漆的联手顺应了广大装修业主的消费需求,有助于加速国内环保涂装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