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变变!业之峰正式吹响2017年30亿销售目标大口号!

icon 2017-01-22 15:26:17
icon 0



 消散了京城的霾,迎来了京城的“红”。春节就在眼 前,“红”在此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儿!如若再遇阳光尽洒,温暖大地,那对这个冬来讲,简直是大“吉”临头。偏偏就在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氛围里,就有这样一家企业开门赢红——业之峰!


    

    其实,这是“匠心筑梦20年”业之峰2016年度颁奖典礼、2017新年联欢会的现场!你不知道的是,面对这样的红这样的暖,业之峰的态度却十分低调。来到现场之前,记者也是无限好奇,明明是一场可以大肆宣扬企业的机会,现场却鲜有媒体。业之峰董事长张钧究竟意欲何在?


看点

01

张钧发起变革动员令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上台致辞

    直到张钧致辞时,记者才明白,这不仅是一场联欢会,应该说,是业之峰开刀阔斧大变革的动员会!“变变变!业之峰已经发出了改革的动员令!

    来到现场之前记者曾听业内资深人士提及,十年前,京城家居行业曾有十大装饰公司赫赫有名,可惜如今存活下来不过一半。业之峰装饰就是其中的一家。


为什么要变?


   

    2017年是业之峰发展20年,也是我的第三次创业,这一年,作为董事长,我要自我调整,回归到企业中来,专注家装。也要用30亿销售目标献礼业之峰20周年!”张钧在致辞中呼出了业之峰17年的目标。

    之所以是第三次创业,他提到,1997年是他创立业之峰的开始,04-06年的三年,业之峰曾年度销售额高达3亿,但也陷入了3亿的尴尬期。2007年,恰逢业之峰进入发展期,公司销售额从3亿增长到20亿,这是二次创业的成果。20142016年,业之峰进入微增长阶段,迫切需要求新求变,2017年,将开始第三次创业。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针对以上问题,业之峰选择静下心来,重新出发。”张钧强调到。


看点

02

变革布局早开始



     其实在2016年多变的市场驱动下,业之峰就发现了这些问题并着手布局变革事宜,业之峰2016十大事件中便是最好的证明。


1.业之峰装饰2016年实现了产值、利润的双增长,全年增长指数呈两位数递增。

     2.正式设立业之峰诺华集团。

     3.业之峰集团迁入新的总部大楼。

     4.诺华整装开启整装新时代。

     5.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全包圆”装饰亮相。

     6.独家冠名CCTV-2《空间榜样》。

     7.启动与中国好家居联盟合作。

     8.通过新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9.“蓝钻工程”全面升级,并拍摄新版视频纪录片。

     10.集团和汇潮VI全面更新。



变什么?怎么变?



   除此以外,在2017年,业之峰进行大变革。


在当下快时尚,轻装修,重装饰的市场风格变化中,消费群体由中高端转向中高、中低端,这就要求业之峰的商业模式发生改变,形成以峰格汇为主,精品主材包为辅的模式新驱动

     在产品上,“成品化是趋势,买手制是春天”。除了已经布局的汇巢别墅装修、峰格汇精品、诺华套装、全包圆家装四大板块布局外,也要不断完善在采购、物流、仓储上的布局,2017年首要在北京、青岛试建仓。

     就当你以为改革就是这些时,张钧却抛出了不止而已的重头戏!“要想提高盈利能力,就要鼓励员工,给他们福利。阿米巴的试点就是开始,化小合算单位,让人人成为经营者;利用分总和股权激励制度的改革,惠及中层;而在集团方面,也要精兵简政,下放权利,实现从管控型总部到服务型总部的转变。


     听君一言,胜读十年书。当你的身份从好奇者转变为记录者时,你会赞其言,悟其意。

李冰华副总裁就任书颁发

   现场满五年、十年、十五年的员工源源不断,企业成长之时,业之峰人也在不断成长。李冰华副总裁的就任书就是一道成长印记。

李冰华副总裁上台致辞李冰华副总裁上台致辞

    “自2006年至今,带领北京团队奋斗拼力,如今就任副总裁,我会带领团队更加努力向上。”李冰华在现场提到。

     在业之峰“百城、百亿、百年”的目标拼图上,其道仍远。“但要实现百亿,做令人尊重的企业,我们就要从变开始,勇于变,敢于变。”张钧在晚会结尾时强调。

(|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