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顾家家居2017年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

icon 2017-03-14 16:34:43
icon 0

摘要: 3月16日,顾家家居2017年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在嘉兴隆重召开,据悉,此次参会近千人,顾家家居全国经销商、家居行业知名媒体均有到场。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直播!

   3月16日,顾家家居2017年大开坐界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在嘉兴隆重召开,据悉,此次参会近千人,顾家家居全国经销商、家居行业知名媒体均有到场。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开启                    


  小编一早就到啦,本次大会顾家邀请到全国的经销商和多家媒体,现场非常热闹。

顾家家居“大开坐界”顾家家居“大开坐界”

新浪在左上角,找到了吗?新浪在左上角,找到了吗?

新浪直播新浪直播

大会即将开始,本次盛会的主持人是著名电台主播于虎老师哦~

主持人于虎老师主持人于虎老师
    顾家家居休闲产品事业部林春旺先生上台分享了2017休闲事业部的市场趋势以及核心产品的策略 ,他表示“坐杆”“设计”依然是今年消费者的关注核心,“大店策略”的实施将会推进重点商场的布局,“大单品策略”则是将会重点打造两款单品,单款零售突破两亿!         

顾家家居休闲产品事业部林春旺先生顾家家居休闲产品事业部林春旺先生

顾家家居休闲产品事业部林春旺先生顾家家居休闲产品事业部林春旺先生

    顾家家居休闲产品部产品管理部傅丹凤女士给大家介绍的主推爆款——“君逸时光” 系列,方正大气简约时尚, 规格齐全满足不同户型需求,在坐垫角度以及坐深方面更是做了技术创新,保证了使用舒适性的同时也更加美观。关键是这样一款爆款,全网市价15999元,非常具有竞争力。

1

2

3

4

    顾家家居杨检先生讲述了2017形象款沙发——梦立方,这款经历500多天精心打造的沙发,打破了传统沙发的设计思维,在功能设计中跨时代引入“葛优躺功能架”,成功将现代沙发的时尚和功能沙发的舒适性完美融合。橄榄绿的清新色泽搭配工艺刺绣,将时尚大牌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5

6

7

    看到了吗?这款梦立方还可以有线、无线自由充电,再也不用为坐在沙发上只能远远看着手机在墙角充电啦!

    全模块化的组合,低靠背设计、无缝切换的高低靠背、科技面板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家的一切需求和想象。根据不同户型需求,组合方式也更加丰富。

1

2

3

4

5

6

7

    想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爱顾家沙发吗?看这个视频,你会感动,这就是顾家的魅力。

1

2

3

4

    接着,现场几位嘉宾上台正式发布“坐感研究实验室第一季成果”。

1

2

    徐伟教授详细的讲述了顾家3C沙发坐感舒适性评测报告,原来选沙发的学问这么大!

1

2

3

4


5

    茶歇结束,炫酷的3D秀震撼全场。

1

2

3

    随后,顾家家居休闲产品事业部产品管理部刘路,以《只为一张好沙发》为主题分享了功能产品策略,顾家沙发35年的深厚功底使顾家更懂市场更懂客户更懂需求。

1

2

    礼恩派集团营销副总裁Ken Partyky先生讲述了礼恩派和顾家的结缘之路,礼恩派的铁架搭配顾家的沙发,用真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享受。

1

2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清也同样表达了和顾家家居合作的愉快。

1

    随后顾家总裁李东来先生上台表示顾家家居将与礼恩派集团、凯迪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沙发。

1

    李东来总裁表示,顾家家居非常看好功能沙发的未来市场,接下来会加大产品以及品牌的投入,希望在坐的顾家家人们都步伐一致,相信顾家的眼光和选择,共同创造新的历史!

1

2

    上午场到此结束啦,敬请期待下午的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