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丨“德高百城 诚信联盟” 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icon 2017-03-15 19:08:51
icon 0

摘要:3月15日,“放心购买正品维权”——德高城315诚信联盟活动在番禺五洲国际建材城隆重举办。

  3月15日,“放心购买正品维权”——德高城315诚信联盟活动在番禺五洲国际建材城隆重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包括: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刘少严,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伟强,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总监王文坚,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企划部经理潘峰等等。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广大经销商、装修师傅以及消费者的参与,让大家更加了解德高,了解德高的优质产品。

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刘少严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刘少严

  德高进入中国20年,在全国拥有3000多家专卖店,并在全国100个城市打造了“德高百城诚信联盟”。“德高百城诚信联盟”(德高城)的组建,具有深远的意义。法国派丽集团德高中国副总经理刘少严表示:德高是勇于担当的企业,是诚信的企业,致力于打造优质产品,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德高进入中国有20年,全方位服务于消费者家装的应用,用最好的产品服务广大的消费者。德高的产品要让经销商卖得放心,让消费者用得放心。在未来,德高要和经销商共同合作,致力于打造和推动绿色环保的产品。通过“德高百城诚信联盟”,一起担当社会责任,打造优质产品,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得放心。即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也能够得到及时的解决,打造真正的优质购物环境。

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

  对于此次活动,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表示:这个活动对广大建材企业的打假起到带动作用,这对于提高消费者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因为市面上还是有假冒伪劣的产品影响消费环境,侵害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既涉及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伟强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伟强

  而作为建材城的东道主,广州德澳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伟强认为德高发起的315诚信联盟活动,是对每年一度的315权益保护日很好的呼应,并希望德高能树立行业的榜样,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更多的商家能够诚信经营,恪守诚信服务的精神,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德高城授旗仪式德高城授旗仪式

经销商接受诚信联盟授旗经销商接受诚信联盟授旗

经销商诚信经营宣誓和诚信联盟签字经销商诚信经营宣誓和诚信联盟签字

  在此次活动中,数十家已加入“德高城”的经销商进行了诚信经营授旗、宣誓和诚信联盟签字,致力于实行“放心购买正品维权”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创造放心的购买环境,为行业创造正品维权的途径,保证所销售的商品质量安全可靠,保证明码标价,公平交易。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而努力,为树立行业诚信标杆而奋斗。

“德高人”合唱同一首歌“德高人”合唱同一首歌

  “德高城”取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2017年德高将继续打造德高城商圈的核心竞争力,与更多商家紧密合作,带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以德高城为依托,德高公司牵头商家组建诚信联盟,整合资源,秉承着放心购买,正品维权的经营理念,坚持铸就诚信为本的德高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