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报首份金融消费调查报告出炉 易日升金融稳健领跑家装分期

icon 2017-03-15 18:18:24
icon 0

摘要: 2017年3月15日,在广东银监局、广东保监局、广州市金融局指导下,南方都市报消费金融研究院推出了《2017年消费金融行业报告》,同时发布《消费金融排行榜》。

  “场景、消费真实性的把握,决定了金融机构能在此行业走多远”,在南方都市报《2017年消费金融行业报告》发布会上,易日升金融副总裁郅富向在场金融监管机构、媒体分享了消费金融行业中的“易日升”经验。

  2017年3月15日,在广东银监局、广东保监局、广州市金融局指导下,南方都市报消费金融研究院推出了《2017年消费金融行业报告》,同时发布《消费金融排行榜》。该榜根据消费金融机构的“交易量、平台规模、费率、审核效率、最高额度、口碑”等六大维度,以量化分数星级评分的方式展现。

4

  据悉,这是国内首份在三大金融监管机构指导下,知名媒体联合五大行业协会发布的重磅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有效回收了3167份融消费者普惠水平问卷,并根据专业机构融之家800万注册用户数据,全面呈现消费金融市场现状。

  安排在3.15当天推出,正是在消费金融高速发展的同时,产生了中介骗贷、裸条、暴利催收、变相高利贷等问题的大背景下,为金融机构提供依据,保障消费者权益。

  易日升金融深耕消费场景,行业领先的发展情况,备受在场媒体瞩目。当被记者问及易日升金融的发展思路时,郅富说,做消费金融一方面要把服务消费者做好,另外一方面要把风控做好,必须处理好平台、客户、商户的三方关系。易日升深入家装领域,创造性地根据家庭的组建、发展和变化规律,把个人原始信用数据以家庭纬度进行整合,让风控模型更“聪明、可靠”地服务中国家庭。目前我们各方面数据显示业务开展一直领先于行业水平。

44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