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创新超越 布局未来”峰会即将在佛山总部隆重召开

icon 2017-03-17 18:13:55
icon 0

摘要:在这个与众不同的三月,必将会有一个不平凡的成绩。双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近期也是活动频繁,且市场反应特别热烈,此次的“创新超越 布局未来”的“创箭中国”财富共享峰会将于3月20日在佛山市禅城区乐华集团箭牌大厦总部隆重召开。据悉,箭牌衣柜事业部...

  在这个与众不同的三月,必将会有一个不平凡的成绩。双十大衣柜品牌箭牌衣柜近期也是活动频繁,且市场反应特别热烈,此次的“创新超越 布局未来”的“创箭中国”财富共享峰会将于3月20日在佛山市禅城区乐华集团箭牌大厦总部隆重召开。据悉,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先生、定制行业顶级营销顾问师——鼎盛开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济盛先生、佛山乐华正茂股份有限公司梁总、鼎盛开元营销顾问专家杨老师、箭牌衣柜事业部渠道拓展部经理及营销大区程经理将出席本次财富共享峰会,与诸多意向“创箭模式”加盟商汇聚一堂,共襄财富盛会。

1

  据悉,自2016年底,箭牌衣柜携手鼎盛开元以全新营销模式“创箭中国”正式启动后。2017年,箭牌衣柜“创箭中国”模式相关准备工作陆续进行,2月份,箭牌衣柜“创箭中国”模式核心领导先后在北京、邯郸、佛山、上海等站与经销商召开专项会议,与此同时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并取得了热烈反响成果。

北京、邯郸、佛山、上海等站专项会议合影北京、邯郸、佛山、上海等站专项会议合影

  而本次在佛山总部开响的第一站大会旨在为进一步提升箭牌衣柜市场影响力,加快终端店面抢占当地市场份额,快速而全面的发展,解决当下经销商对人才,资金,设计,安装管理不善等问题。而在此前箭牌衣柜携手鼎盛开元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8日着手打造“创箭中国”全国样板市场——佛山站的投入市场准备,经过这十多天的市场走访,将马上迎来峰会落地。

 本次会议内容:

  1、本次大会会议主题介绍以及企业简介

  2、讲解现行业面临问题,为您解析未来发展方向

  3、解析什么是“创箭中国”模式,透析创箭模式发展前景

  4、讲解创箭模式操作方式,让您发现其中的财富资源

  5、如何让创箭模式服务于客户,使财富服务于您

1

  届时,箭牌衣柜诚邀您出席本次财富盛会,共享箭牌时刻。晋为佛山站一级创箭店,一个解放老板,让人才创业,实现多方共赢的全新营销战略模式。让更多的意向加盟创业者了解箭牌衣柜,加入箭牌衣柜,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共享时间:2017年3月20号

  共享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绿岛湖科洋路20号箭牌大厦

  财富热线:0757-820168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