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德床垫落户佛山:来自澳洲的纯手工缝制高端床垫品牌

icon 2017-03-18 16:35:51
icon 0

摘要:在一张由手工大师纯手工制作、价值二三十万的床垫上睡觉,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新浪家居报道

  在一张由手工大师纯手工制作、价值二三十万的床垫上睡觉,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3月15日,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纯手工床垫生产线的企业澳洲比尔德床垫佛山店开业。源自澳大利亚、1899年成立、传承四代的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正式落地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会。澳洲比尔德床垫亚洲区总裁David Jack、手工大师Neville James Middelton也来到了开业现场。

  

手工大师Neville手工制作床垫手工大师Neville手工制作床垫

  

  一位眉须斑白的老者,手持一根细长的钢针,从底端插入,又从表层钻出,原本蓬松分散的材料便与棉质表层紧密结合在一起,一张床垫的轮廓渐渐出现。这是消费者在开业现场看到的手工制作床垫过程。这位64岁的老者Neville大师是比尔德床垫最为资深的手工大师。

  

手工大师Neville手工制作床垫细节手工大师Neville手工制作床垫细节

  历经118年岁月洗礼的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对原材料十分挑剔,褥层采用高品质且重量轻盈的丝绸打造,配合尊贵山羊绒、南部高地羊驼绒、国王谷马海毛、汉密尔顿美利奴羊毛、埃利奥特戴尔羊毛、那莫伊棉花等多种珍贵稀少的动植物纤维,再配合荣获英商界最高荣誉“英女王”大奖的微型线圈和巢状袋装弹簧,让每一张床垫都像妈妈的怀抱一样温暖、舒适且满足所有人对睡眠的个性化需求。当然如果您想要您的脊椎得到不一样的健康,也可以选择A.H. Beard(澳洲比尔德床垫)的创新系列产品,俗称“护脊床垫”。此系列产品在床垫行业是为数不多能通过澳洲政府官方机构”医疗用品管理局“(TGA)认证的,被澳洲脊柱专家指定长时间使用可直接对脊柱起到矫正及修复的作用。

1

  澳洲比尔德床垫亚洲区总裁David Jack、手工大师Neville James Middelton


  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Neville表示,他亲自做的手工床垫数也数不清了。相比机器生产的床垫,手工制作的床垫倾注了更多激情与热爱,在质量与体感上也会更优越。从制作工艺和时间来看,一张纯手工制作的床垫也是更加耗时耗力,一个人手工制作一张床垫需要大概两周时间才能完成。不过目前他带领着3个人的手工制作团队,在制作速度上会快很多,能满足越来越多的手工床垫需求。

  澳洲比尔德床垫亚洲区总裁David Jack对澳洲和中国市场对比认为,澳洲消费者喜欢软床垫,中国消费者喜欢硬床垫。不过研究认为,一个人睡在太软或者太硬的床垫都不利于健康,而是需要选择一张有科学支撑的床垫才是好床垫。“我们能传承四代,成为百年品牌,是因为对床垫有热爱和研究,也成为了澳洲床垫的代表性品牌,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床垫改善人们的睡眠,继而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据David Jack透露,比尔德在中国有四十多款床垫,其中少量是手工制作;在澳洲有一千多款床垫,也只有少量是手工制作。零售价格方面,手工床垫也会比普通床垫更贵。

  

佛山市幕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春影佛山市幕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春影

  比尔德佛山负责人,即佛山市幕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春影本人喜欢用最好的产品。在她看来,澳洲比尔德床垫是非常出色的产品。“它是澳洲原厂、原产地、原装进口,跟其它外国品牌在国内有生产线品质完全不同。因此它的质量非常棒”并且,在于总看来,比尔德是一个非常专注、专业的企业,正因为如此它能传承四代、历经百年,成为全球为数不多拥有纯手工床垫生产线的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比尔德床垫1899年成立,从一个一周只能制造7张手工打扣马鬃床垫的小作坊,发展为年产30万张、拥有7家工厂、在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床垫制造商。自2013年进入中国,比尔德床垫在不到四年间,已经开出了近40家专卖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