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宜风家具总经理黄福青:打造欧美艺术功能家具,突破传统欧美家具的界限

icon 2017-03-18 21:46:0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采访了浙江欧宜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福青,了解欧宜风家具最新的产品信息、市场定位以及战略规划,进一步探讨家具企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3月18日,第39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盛大举办本届家博会以“匠心质造、全能对接”为主题,全面优化布局、提升品质。展会规模达75万平方米,将有来自全球3900余家优质企业参展,预计吸引超过17万名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到会。

  著名的家具品牌浙江欧宜风家具带着新品“福珀斯”参加了此次的家博会,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以及专业观众参观与了解。

欧宜风展位人潮挤挤欧宜风家具的展位人潮挤挤

  新浪家居借此采访了浙江欧宜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福青,了解欧宜风家具最新的产品信息、市场定位以及战略规划,进一步探讨家具企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浙江欧宜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福青浙江欧宜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福青

  【新浪家居】:据了解,欧宜风最新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名为“福珀斯”,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黄福青】:福珀斯这个名字来自于罗马神话,福珀斯就是阿波罗,是奥林巴斯山上最重要的神之一,在罗马神话中被称作PHĒBUS ,身为众神之王宙斯和女神勒托的儿子,阿波罗既是太阳神,光明使者,同时又掌管医药、音乐,诗歌及其他一切艺术。而阳光和艺术象征着欧宜风品牌的寓意,两者非常契合。

  福珀斯系列,是欧宜风家具2017年度新作,它跟其他欧美产品有所不同,设计更简单更现代,是传统与时尚的融合,经典再次升华,木材的曲直交错,金属元素的混搭,还加入了中式元素和法式文化的应用,形成了混搭艺术。福珀斯系列的产品年轻化,这也是设计上的突破,因为消费者群体正在变化,以前欧美家具的消费者人群偏中年人,但是目前消费群体以80、90后为主,他们的审美以及消费习惯完全不同,而福珀斯是为年轻人而作。

欧宜风广州家博会现场欧宜风广州家博会现场

  【新浪家居】:福珀斯新产品系列的市场定位是怎样的?

  【黄福青】:福珀斯是针对80后、90后年轻人群设计的,由于现在的城市空间越来越小,紧凑型住宅比较多,年轻人接触欧美文化较多,喜欢欧美家具,但是通常由于住宅空间的原因,家里摆不下欧美家具,款型大占空间。所以针对年轻群体,欧宜风设计了福珀斯。这款产品定位于中端市场,城市年轻的中产,他们有这个消费能力,而且处于事业上升期,他们会喜欢欧美格调的家居生活。

欧宜风家具广州家博会展位欧宜风家具广州家博会展位

  【新浪家居】:欧宜风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什么呢?

  【黄福青】:欧宜风的核心竞争力是材质和工艺,我们都是团队专门到木材基地考察,寻访世界各地,经过慎重考虑再决定应用,设计团队在选材上很谨慎,不是流行什么材质就选用什么材质,而是跟设计格调相结合,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欧宜风产品采用手工雕刻,由技术精湛的雕刻师傅纯手工雕刻而成。产品生产过程有几十道工序,包括雕刻、喷漆,整个过程都是严格把控的,产品真材实料,让经销商安心,让消费者放心。

欧宜风团队合影欧宜风团队合影

  【新浪家居】:2017年欧宜风品牌在战略定位上有什么大动作?

  【黄福青】:欧宜风与行业著名的智业机构国富纵横进行了战略合作,在2017年对品牌进行了重新的定位升级,欧宜风定位于“欧美艺术功能家具”,我们将走好艺术和功能这两条线,产品既是艺术品,也具有功能性,这将是对欧美家具的一大突破,我们也会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与各大经销商一起,将欧宜风做大做强,增加对经销商的培训,让经销商的经营更系统和实效,这也是欧宜风与国富纵横强强联合要实现的目标之一。

欧宜风广州家博会现场欧宜风广州家博会现场

欧宜风广州家博会现场欧宜风广州家博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用林内,免费游日本!爱乐多衣柜与“德国制造”打官司 为原创索赔圣象陈建军:中国砂板“活力圣象”主编专栏|科技宅说的科技美学和室内设计有啥关系?丁威:专注和创新是A.O.史密斯百年巨匠的成功之道谢辉:技术领先+创新设计+人性智能 造就三星生活家电三大核心价值深智云杨家:用想象力做行业创新行为 为硬件厂商带来更多价值产品大卫·弗里德曼:战略2017 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要赢取全球各大垂直领域最大客户萧亦文:FRETTE!百年品牌的传统与现代结合 迎合中国发展的市场需求深度观察 | 从M-BOX智慧体验区看美的智慧家居实力布局深度观察 | 百年巨匠异彩绽放 A.O.史密斯2017AWE核心科技引领行业升级新浪速报 | 2017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探讨智能家电未来童话森林深圳展:匠心筑梦 童盟共赢北美枫情全屋定制,让家装变得轻松第六空间艺术生活广场 “忘了设计”生活美学展正式开幕开启全新定制经济时代,分享传统家居行业如何成功转型uhome肖鹏:用“简单”的窗帘 给你一个有态度的家易阳国际“易墅节”盛大开幕 高调树立别墅装饰业诚信典范“这一次 不将就” 友邦吊顶品质生活节 战略新品ACOLL定制工坊震撼发布智领未来 安华卫浴2017欧洲品质行德国站比尔德床垫落户佛山:来自澳洲的纯手工缝制高端床垫品牌“首届智能家居和电商博览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上海虹桥家博会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