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开放专利?TATA木门这个决策太疯狂!

icon 2017-03-22 11:13:29
icon 0

摘要:昨日,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写一篇《关于中国人到日本买马桶盖果真因品质吗?》文章中,不仅一语道破国人热捧马桶盖的原因,更表示,将开放让TATA木门多来年保持销售暴涨的“利器”——“磁吸静音”功能。

  “放开我们的“实用新型”专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磁吸静音门”美妙!是所有TATA人的职责!

  这不是电视购物中的一时“激情”的“广告语”,而是木门行业领军企业TATA木门“开放专利”的宣言。

  3月21日,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写了一篇《关于中国人到日本买马桶盖果真因品质吗?》的文章。该文章,不仅一语道破国人热捧马桶盖的原因,更表示,将开放TATA木门多年来保持销售暴涨的“利器”——“磁吸静音”功能。

  众所周知,专利不仅是保持自身领先优势的“法宝”,也是遏制竞争对手的重要“工具”。尤其是对于传统的家居行业而言,专利亦是企业“攻城略地”的重要支撑所在。由此,不得不人让思考,TATA木门开放专利是为了啥?

TATA木门创始人 吴晨曦TATA木门创始人 吴晨曦

  TATA木门吴晨曦给出的答案是:能让更多的人有这种体验感是TATA人的目标,而不是短期的所谓“利润”!更多的人感受到“磁吸静音门”美妙!是所有TATA人的职责!

  以下是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发表的《关于中国人到日本买马桶盖果真因品质吗?》的原文:

吴晓波老师曾经一篇中国人到日本买马桶盖的文章,引起国人的大讨论,恰巧中央提出供给侧改革,于是中国制造业突然自卑同时也自强起来!这的确有正面作用,但同时促进了去日本的旅游者买的更多。

前几天我们去日本商务考察,特别拜访了几家建材企业,发现了一个重要原因:日本似乎只有两家马桶企业,所售马桶几乎都连带马桶盖销售,我住过的所有酒店,哪怕是很小的旅馆,或者去过的所有公司和公共场合,那里的卫生间(他们叫化妆间),都是用带马桶盖的设施配置。

马桶盖有加热和清洗功能,坐在暖暖的马桶上解决问题,的确舒服的多!当国人在日本的几天旅游中习惯了这种感受,而恰巧免税店、机场都有售,而且价格不贵,于是很多购买就出现了。

TATA木门与全世界所有同类产品最大的不同点是“磁吸静音”功能,关门的手感类似冰箱门并且没有“锁舌”滑动的不适感。这种感觉一旦被记忆,使用其它产品就会不舒服,这是TATA木门这些年来为什么销售不断暴涨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能让更多的人有这种体验感是TATA人的目标,而不是短期的所谓“利润”!

因此,放开我们的“实用新型”专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磁吸静音门”美妙!是所有TATA人的职责!

有一天,到过中国的日本人,回去都要带樘木门时,我们再让晓波老师写一篇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