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就赢在起跑线上丨家装新企爱易墅装饰盛大开业

icon 2017-03-21 21:12:50
icon 0

摘要:北京爱易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3月15日开业,家装行业的一颗新星诞生!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范围内都充斥着各种揭黑维权行动,消费者群情激愤、商家紧张兮兮,虽是看不见的战争,各行各业却硝烟弥漫。而当天,在北京通州翠鸟鸣春、绿意盎然的碧海圆生态农业观光园中,正上演着一场红火喜庆的表演,双狮秀舞、国粹“变脸”,甚至有MAX MESS的劲舞……北京爱易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选择在这样的日子里正式开业,正是爱易墅对自身产品与服务的诚信为本、质量为重的坚定信心的体现,家装行业的一颗新星诞生!

开业典礼现场表演舞狮开业典礼现场表演舞狮

爱易墅装饰总经理于东、副总经理张洪菲为狮点睛爱易墅装饰总经理于东、副总经理张洪菲为狮点睛

  开业现场爱易墅装饰总经理于东先生、副总经理张洪菲女士、天德尚武(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伟先生、紫气堂古典家具公司总经理李学江先生进行剪彩仪式,并邀请了数百位好友以及多家媒体莅临现场恭贺北京爱易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大吉。

众嘉宾参与剪彩仪式众嘉宾参与剪彩仪式

  家装企业爱易墅开业  于东联手张洪菲专攻技术

  北京爱易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

1

  爱易墅创始人于东在行业历史中取得了许多傲人成就,2004年至今一直从事研发,并突破工程技术与材料研发领域所有标准,2016年重新整合北京装饰界位于北五环318艺术区的13人,以及部分外籍设计师的顶尖级设计团队协同总部6人的全案设计师,完成每个高端人群交予的项目整套设计方案。

1

  同年聘请运营技术管理人员10余名,专心从事别墅、平层、跃层的施工管理,技术创新、新材料研发的一系列高端产品技术攻关。并成功于同年12月,签署与曾供职于新世界地产、TESCO集团、万达集团等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张洪菲女士相关合作事宜,共同发展与拓宽经营模式及渠道,在资金注入的同时,也为爱易墅带来了更丰富的地产界人脉资源。

  未来家装市场潜力无限  刚需压制泡沫需求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事实证明张洪菲的选择是正确的,“经过近5个月的接触,总经理于东作为合伙人及业内资深人士,与其团队,无论是在技术还是运营经验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专业技术知识及产品运营模式。”

北京爱易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洪菲北京爱易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洪菲

  有的人可能认为房地产行业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繁荣,家装行业会不会受影响也走势低迷?而副总经理张洪菲致辞中说她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房地产行业越是尽早进入趋于正常的缓慢提升阶段,家装行业就越火,因为房地产行业的泡沫是投资引起的,不是刚需引起的,所以在大形势过滤掉部分由投资引起的泡沫后,将大大增加刚需购买业主的比例。”

  据记者调查发现,随着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以及大量刚性需求的存在,买房、装修仍然是大部分居民家庭支出预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收入的增加和社会地位的提高,对住房面积及家庭装饰的需求成正比,这恰好印证了张洪菲的预测。

  恰恰是在自己苦思今后事业的方向,于东向张洪菲抛出了橄榄枝,在对市场预测、耳听目睹了爱易墅的现状,张洪菲毅然决然选择了爱易墅。

  先立足后稳固  爱易墅势做行业领跑者

北京爱易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于东北京爱易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于东

  总经理于东在接下来的讲话中介绍,爱易墅下设渠道部、设计部、材料部、工程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凭借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网络平台合力支撑,既定销售目标,精准定位,以迎合市场。苏皖籍施工队伍,由从事装饰行业技术管理经验10余年的工程总监-祁英中,通过科学有效的计划和施工调度,确保了工程关键点和其他合理的人力、设备资源调配,达到了关键节点不耽误工期,其他项目不影响总工期及质量的既定目标,将一个钢筋混凝土结构,变成温馨理想的家。

1

  爱易墅会继续秉持团队精神,以专业性面对客户及合作伙伴,客户至上的原则思辨慎行、专注细节,以求共同成长。于东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升级我们的产品,在前进的过程中把复杂的事情四步转化成流程化。努力成为行业领跑人,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未来5年,将逐步实现在业内立足、稳固,过渡到产值年、拓展年,不仅占据市场一席之地,在企业产值上有所突破,也在业务上群星揽月,真正实现2021年大丰收。

1

1

开业当天爱易墅展厅吸引了众多客户开业当天爱易墅展厅吸引了众多客户

  开业伊始,爱易墅装饰为了迎合市场大部分人群的需求,隆重推出一款人性化的产品:799元/㎡整装套餐。799套餐包含150项施工项目,含50个强弱电点位,轻松满足小资生活,除常规基础硬装、另送窗帘、大理石窗台石、阳台吊顶、客餐厅吊顶、客餐厅壁纸等,提供个性化升级服务、满足客户所有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