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锋见闻】威尔斯学院微课堂网络直播火爆开讲!

icon 2017-03-22 17:37:45
icon 0

摘要:3月21日,威尔斯学院举办“V直播,微课堂”第一课——《提高成交率(1)——巧用销售工具》正式开讲,直播期间开讲6分钟内,观看人数就突破1000人,吸引了近两千人同时收看,点赞超过4000次,火爆异常。

1

3月21日,威尔斯学院举办“V直播,微课堂”第一课——《提高成交率(1)——巧用销售工具》正式开讲,直播期间开讲6分钟内,观看人数就突破1000人,吸引了近两千人同时收看,点赞超过4000次,火爆异常。 

  威尔斯学院通过网络直播,开创了陶瓷行业品牌培训及推广的新方式,以视频为载体,将威尔斯品牌的产品、形象、文化、服务等需要内容进行集成培训内容,让真实的威尔斯品牌、产品及服务简单直接的呈现给品牌一线服务人员,实现共同进步。

1

  网络直播作为一种新型的网络传播工具,威尔斯陶瓷利用视频方式进行网上在线培训,直播培训具有直观、快速的优势,具有表现形式好、内容丰富、交互性强、地域不受限制、受众可划分等特点。

1

  此次威尔斯学院微课堂网络直播,由威尔斯陶瓷首席培训官朱小玉老师主讲。朱老师拥有十年陶瓷资深培训经验,300多场实战培训,授课面覆盖过万人次。威尔斯学院“V直播,微课堂”,通过视频方式更快捷地将培训内容传递迅速传递到终端一线销售人员手上,实现了培训效能最大化。其新颖的方式和相对便捷的服务,给威尔斯终端伙伴们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与听觉的培训感受。

1

经销商店员组队收看直播经销商店员组队收看直播

1

学员们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学员们认真听课,做好笔记

1

学员们积极听讲,踊跃提问学员们积极听讲,踊跃提问

  威尔斯学院微课堂网络直播,在开讲前就已经吸引了数千名威尔斯陶瓷终端销售及服务人员关注。直播过程中朱老师耐心解答了观众问题疑惑,两者双向交流,互动性更强;“V直播,微课堂”增加观众对威尔斯品牌关注度,对直播的各个环节都有新鲜感和身临其境感,产生强烈的参与意识。本次网络直播采用的新方式与用户培训互动,增加用户的粘性和品牌依赖性,实现粉丝效应、建立品牌口碑,实现终端人员专业知识的共同提升。

1

1

11

1

微课堂首播,好评如潮!!微课堂首播,好评如潮!!

学员们反馈,收获颇丰,意犹未尽学员们反馈,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此番威尔斯学院“V直播,微课堂”直播第一课,开启了威尔斯学院培训推广的新篇章;学院将继续丰富和完善威尔斯学院授课体系,开发更多高效有用的高水准课程,把更多专业营销知识传输给终端学员!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性科天邀您参加2017上海建博会普乐美,细节之处节省每一滴水王力连续多年“登顶” 中国防盗门工程市场第一威尔斯陶瓷所属集团牵头组织的《陶瓷砖水印图案及试验方法》国家标准立项研讨会顺利召开建材行业“G20”:首届中国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盛大召开王力力压群雄,获2016-2017年度房产500强企业首先门类品牌第一名!销量与声量齐飞——宏宇陶瓷315全国联动促销活动胜利告捷大卫地板出席“第六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并主持技术分享上海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副处长孙坚一行参观上海东方雨虹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国际专家定向培训项目东方雨虹获得鸿坤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告诉你:未来的地板,有趣才是王道水性科天邀您参加2017上海建博会普乐美,细节之处节省每一滴水王力连续多年“登顶” 中国防盗门工程市场第一威尔斯陶瓷所属集团牵头组织的《陶瓷砖水印图案及试验方法》国家标准立项研讨会顺利召开建材行业“G20”:首届中国衣柜·移门原创设计展盛大召开王力力压群雄,获2016-2017年度房产500强企业首先门类品牌第一名!91装修免费设计服务在行动:申请免费设计服务失眠,可能是空气出了问题?销量与声量齐飞——宏宇陶瓷315全国联动促销活动胜利告捷心动吗 这个春天 五座城市神秘之美等你探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