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点博物馆 揭秘德国高仪世界级的设计实力

icon 2017-03-24 15:10:0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世界三大设计大奖分别是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和红点设计大奖,其中,红点设计大奖是又素有“工业奥斯卡”的美誉。由于超高水准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设计评选要求,每年红点设计大奖都吸引着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前来参赛。本次,跟随20...

 众所周知,世界三大设计大奖分别是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和红点设计大奖,其中,红点设计大奖是又素有“工业奥斯卡”的美誉。由于超高水准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设计评选要求,每年红点设计大奖都吸引着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前来参赛。本次,跟随2017法兰克福卫浴展的开展步伐,新浪家居带您走进德国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一览博物馆中耀眼的设计作品。

1

  你也许完全想不到,红点设计博物馆矗立在煤矿绞车井架、原砖墙形式的内部布局、重新绿化的植被的背景里,它没有国内博物馆的高大冷峻,却显得平易近人又那么具有个性。

1

 带着好奇,步入红点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款早在2003年赢得欧洲车身大奖的奥迪A8铝制车身,它被倒挂在屋顶,显得那么酷炫,既不合常理又让人欲罢不能。

  展馆汇聚了众多品牌,诸如苹果(Apple)、奥迪(AudiAG)、宝马(BMW)、奔驰(Mercedes-Benz)阿迪达斯(Adidas)等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它们在这里展示着自己对设计的独到见解。

1

经过多个大品牌的身影,在这一方独立区域中,展示着高仪历年来高仪获得红点设计奖的各类产品!

1

  这其中,就有高仪的身影,由远及近,每件产品都那么精雕细琢,耐人寻味。据了解,高仪还为家庭浴室展示了更多解决方案:保颂®系列花洒、安渡斯®系列、瑞雨®艾肯系列等卫浴产品为观者打开了水浴生活新方式。

1

1

1

1

  雅律铂亚特龙头、瑞雨®F40水之交响头顶花洒等产品也为你提供了新鲜的感受:在家即享奢华SPA!

1

1

  高仪恒温龙头还为用户带来了安全舒适的体验。出色的外观、智能化的科技给大家展现了当代卫浴新趋势。

1

  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设计还体现在高仪的厨房产品中,例如明达Touch系列龙头的感应技术帮助用户解放双手,轻松玩转厨房生活。

1

  近年来在国内,智能化的风潮日渐风靡,但如何能让“智”+“造”完美结合,确实一大课题。在本次红点博物馆的探索中,我们看到了高仪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产品,它们无不凝结着设计师的坚守和执着,更是高仪智力于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舒适生活的有力提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