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的产品真漂亮——企业特别有实力

icon 2017-03-27 16:58:00
icon 0

摘要:3月25日下午四点10分,宏陶陶瓷展厅迎来一批贵宾,一批远道而来的沧州市献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扩建项目高院长、大元建业集团张万强总经理一行四人在市场部经理符小燕等领导接待下,兴致勃勃地参观参观了宏陶陶瓷恢弘大气、文化底蕴浓厚的总部展馆,体验了V...

  325日下午四点10分,宏陶陶瓷展厅迎来一批贵宾,一批远道而来的沧州市献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扩建项目高院长、大元建业集团张万强总经理一行四人在市场部经理符小燕等领导接待下,兴致勃勃地参观参观了宏陶陶瓷恢弘大气、文化底蕴浓厚的总部展馆,体验了VR装修最新科技,详细介绍宏陶的产品以及企业发展情况,随后更与高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

1

  宏陶总部展馆由AB两馆组成,是目前陶瓷行业罕见的连体展馆。该展馆紧紧围绕精工品质,精彩生活的文化精髓,用简约而严谨的装饰手法传递宏陶独特的精工文化意蕴,形成了它与众不同的核心竞争力。

1

  高院长先后参观了总部文化区、新品展示区、选材区与瓷砖样板间,特别体验了宏陶陶瓷VR装修最新科技系统,满满享受宏陶健康新生活。

1

  近年来,宏陶陶瓷的发展受到业界内外的高度关注,被视为中国最优秀的建筑卫生陶瓷企业之一。当天下午,高院长、大元建业集团张万强总经理一行齐聚宏陶,以的专业视野对这个中国建陶的标杆性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1

  高院长接触如此琳琅满目、美轮美奂的陶瓷产品,显得非常惊奇和兴奋,同时,对宏陶陶瓷的强大实力和创新工艺赞不绝口,纷纷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手机,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1

  作为最重视研发和创新的中国企业之一,宏陶陶瓷产品质量之佳、产品系列之全,世界有目共睹,因而受到众多行业大佬的厚爱,工程案例数不胜数。

1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市政工程,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高端酒店,即可仙气脱俗又可紧接地气的商业商厦,变化多端的宏陶陶瓷工程案例,无处不在。高院长对宏陶的产品和企业实力和规模给出很高的评价。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