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陶瓷一举揽获陶瓷“奥斯卡”三大奖项

icon 2017-03-31 16:00:09
icon 0

摘要:3月28日,被誉为陶瓷行业“奥斯卡”的新锐榜在佛山盛大揭榜!宏宇陶瓷凭借2016年不俗的表现获得年度风云企业、年度商业案例,臻石系列产品荣获年度产品,成为当晚活动的大赢家。宏宇陶瓷销售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作为论坛嘉宾上台发言...

  3月28日,被誉为陶瓷行业“奥斯卡”的新锐榜在佛山盛大揭榜!宏宇陶瓷凭借2016年不俗的表现获得年度风云企业、年度商业案例,臻石系列产品荣获年度产品,成为当晚活动的大赢家。宏宇陶瓷销售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作为论坛嘉宾上台发言。

1

  新力量,引领行业变革创新

  2016年之前,宏宇做的比说的多,做的比说的好。2016年,宏宇潜龙出击,逆势而上。无论在品牌推广、终端活动、产品升级、商业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变革,在行业引起轩然大波,被评为“年度风云企业”当之无愧。

  先是在8月份,宏宇“不忘初心”广告大片在奥运期间登陆央视,树立品牌高度。在打造品牌形象的基础上不忘勤练内功,先后举办首届全国导购培训营,业务精英特训营,提升团队竞争力。

1

  在产品方面,宏宇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了匠心打造的全新瓷砖品类——臻石系列,一经上市备受青睐。该款产品糅合抛光产品和喷墨产品的特点,是“瓷砖中的全能王”,同时满足消费者的审美和实用需求,因此获得“年度产品”的认可。

1

1

  在12月22日,宏宇在石湾陶瓷发源地南风古灶召开了“新力量”中国陶瓷博物馆授牌仪式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并发布了2017年品牌战略规划,提出了通过以品立业、以牌立市、强基固体,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牌价值的产品的宏宇梦。当晚“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唱响摇滚之夜助阵宏宇踏上品牌转型路上的“新长征”,标志着宏宇正式开启品牌新篇章,一夜成为行业瞩目的事件,被新锐榜评为“年度商业案例”。

1

  同时,在行业纷纷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宏宇从文化产业链切入,斥重金将石湾古镇文创园、1506创意城、南风古灶打造成为以陶瓷产业文化为核心,以高科技陶瓷、研发设计、商贸金融等为特色产业的国际级文化产业园区。投资兴建中国陶瓷博物馆,旨在打造文化+产业+旅游三核驱动模式。中国陶瓷博物馆建成后将成为佛山陶瓷产业的名片、同时将激发中国陶瓷产业向前发展。

  变也不变,坚守质造再创辉煌

  2017年是宏宇品牌升级元年。宏宇整合多方位媒体资源,分别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机场媒体、高铁媒体、新浪地产等多家权威媒体合作单位正式签订了年度合作协议,开启品牌全面升级之路。

  2月28日,宏宇同样在南风古灶召开了“坚守质造二十年”品牌发布会,提出了“坚守质造二十年”的年度主题。

1

1

  宏宇一方面提出战略转型,一方面又提出坚守质造,宏宇到底变了还是没有变?面对外界的种种好奇和关注,宏宇陶瓷销售常务副总经理张念超在活动中进行了解答。张总提到,宏宇没有变!在产品上坚守质造不变,同时品牌创立的初心不变,那就是让消费者和经销商享受品牌红利,让员工分享品牌的经营成果。宏宇实质上也在变!2017年,宏宇在产业、企业、营销、售卖方式等不断进行整合。未来,将建立与消费者互动,与行业共享模式,打造成为一个优秀的品牌企业。

  励剑厉兵二十载,剑指宏宇势如虹!宏宇陶瓷的创举获得加冕,可谓实至名归,是行业对宏宇陶瓷的肯定和赞许,也是对宏宇陶瓷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引领行业变革创新的信心与鼓励!(文/宇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棉花板材2017年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环保智能板材国内首发立邦加入知行计划 助力1,000+大学生为村镇发展建言献策因爱而生,为爱升级——来杭州与奥普一起开启“致爱”之旅特普丽墙纸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墙纸类”—第1名!箭牌瓷砖:绽放完美居家【重磅消息】特普丽墙纸荣获“中国海关AEO-企业A级信用” 认证!【获奖啦】特普丽墙纸“连续7年”荣获《北京市知名品牌》称号!水性科天亮相第三届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年会,受到与会嘉宾高度赞扬​金凯德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三项殊荣百安居春季缤纷购全面启动 会员商品低至5折起鼎美@浙江制造 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野兽”也能俘获美女?你需要一套会说话的家具起鼓 裂缝 这些地板问题谁来帮你解决红棉花板材2017年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环保智能板材国内首发谁说环保只是风暴 听家居大咖热议绿色转型风口清透之笔 自然之风——水性科天霏雨曼陀罗壁纸测评愚人节送福利@所有人 小编真的是认真的!立邦加入知行计划 助力1,000+大学生为村镇发展建言献策慕驰家居:开足火力打造健康客厅家具整体服务商认识橱柜门板与箱体材料末端净水器售后堪忧 2017广州水展出现最可靠的解决方案因爱而生,为爱升级——来杭州与奥普一起开启“致爱”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