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326箭牌工厂疯抢大行动圆满成功

icon 2017-04-05 12:10:59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6日,“箭牌工厂疯抢大行动-总部展厅新落成,百万礼包等你”团购会以箭牌南庄总部展厅为主场火爆开场,箭牌衣柜联合箭牌卫浴、箭牌橱柜火力全开,诚挚钜献家居饕餮盛宴。

 2017年3月26日,“箭牌工厂疯抢大行动-总部展厅新落成,百万礼包等你”团购会以箭牌南庄总部展厅为主场火爆开场,箭牌衣柜联合箭牌卫浴、箭牌橱柜火力全开,诚挚钜献家居饕餮盛宴。

箭牌工厂团购会大合照箭牌工厂团购会大合照

  原定于下午12:30正式开始的团购会,不到11:00点钟就陆陆续续有不少客户提前赶到团购会现场。ARROW箭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伴随着现场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活动终于正式拉开帷幕!

团购会火爆开场团购会火爆开场

  据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此次团购会中体验到箭牌全屋定制家居所带来的品位生活,本次团购会经过厂商联合,周密筹备。箭牌精英们精心策划、上下同心做好一系列的蓄水准备工作。本次团购活动囊括了衣柜、橱柜、卫浴,一站式购物为顾客省心省力。 箭牌大厦展厅四楼-箭牌衣柜品牌展厅拥有3000平方米的超大展示面积,分为现代馆、欧式馆、新中式馆、儿童馆等多个展馆,全方位的展示箭牌衣柜的品牌产品。它以高端大气的展示布局,风格多样化的产品设计及精致细腻的产品细节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

箭牌工作人员热情为客户讲解箭牌工作人员热情为客户讲解

  团购会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热闹非凡。收银处挤满了等待下单客户,箭牌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各位消费者提供了甜点,据了解,此次活动从中午12:30一直持续到17:30,给抢购者提供了充足的选购时间。

收银处挤满了下单客户收银处挤满了下单客户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箭牌工厂疯抢大行动”除了推出众多跌破底价的优惠产品和套餐之外,现场还准备了百分百中奖的砸金蛋环节,引爆了全场高潮。最后的终极大奖“价值万元的纤薄一体V6智能坐便器”被彭先生获得。

惊喜连连的砸金蛋环节惊喜连连的砸金蛋环节

特等奖获得者-彭先生特等奖获得者-彭先生

  “326箭牌工厂疯抢大行动”圆满收官!活动现场的火爆足以表明大家对箭牌产品的信赖。扛鼎品质消费大旗,畅享顶级品质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箭牌衣柜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定制家居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全屋定制有品位的家”为使命,推动整体衣柜行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而努力。品位生活从箭牌开始。

  更多品牌资讯请登录箭牌衣柜网www.arrowwardrobe.com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