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 A.O.史密斯开启极致科技与家装美感品鉴交流

icon 2017-04-15 09:25:31
icon 0

摘要:4月14日,一架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银白色的舱体,刀刻斧凿的外形,犹如美国星球大片的飞船,吸引众人纷纷驻足围观。4月15日,众多资深家装设计师,行业知名专家、教授级高工汇聚于此,开启一次极致科技与家装美感的品鉴交流。

  4月14日,一架神秘“太空舱”空降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银白色的舱体,刀刻斧凿的外形,犹如美国星球大片的飞船,吸引众人纷纷驻足围观。

  经过一番实体勘测,记者发现,原来这是美国A.O.史密斯新推出的“5维安全升级”系列燃气热水器活动现场。在这里,可以通过参与各种酷炫的科技互动和趣味活动,对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5维安全升级的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有更深入、透彻的了解。

  4 月15 日,更有众多资深家装设计师,行业知名专家、教授级高工汇聚于此,开启一次极致科技与家装美感的品鉴交流。

  新浪家居也将为您全程直播此次品鉴交流盛况,精彩即将开启!

=============================

  ▲小浪已经抵达现场!

1

  ▲行业知名专家、媒体以及来自著名设计公司的 多名知名设计师嘉宾,此刻都共聚上海陆家嘴,与A.O.史密斯一起围绕“家居装修中如何选购燃气热水器”等话题,开启了一次极致科技与家装美感的品鉴交流。

  ▲观众排队进入神秘“太空舱”,A.O.史密斯为到场嘉宾介绍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

  ▲众所周知,安全性是燃气热水器产品最重要的品质保证,在为业主选择燃气热水器时,设计师也会将安全性放在首位。A.O.史密斯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创新搭载5维安全升级的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分离监控、主动清除、抽气增燃、抗风稳燃、负压防逃逸的5维防护,真正做到给用户万无一失的安全保障。此项技术也是其独有的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树立了燃气热水器行业安全标杆,也因此成为设计师为高端业主选型时的首选。

观众互动

  ▲普通的燃气热水器,使用初期都需要先放一段管道中的冷水,如果用水点较远,那么冷水段会相当长,不仅造成用水浪费,也影响了用户体验。现在,A.O.史密斯彻底解决了这一行业难题,新推出的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通过创新研发的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真正做到“龙头一开、热水就来”。

同济大学教授、上海市装协设计委副主任委员现场分享

  ▲更重要的是,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这款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率先突破了安装限制,即使用户家中没有安装回水管,也可以体验到“零冷水”带来的舒适便捷。所以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换装,用户都无需改造现有的管路设计,买回家就能立即安装体验。

  ▲交流结束后,A.O.史密斯工作人员带领设计师们探索神秘“太空舱”,通过各种科技互动和趣味活动,深度体验了其燃气热水器5维安全升级的美国专利一氧化碳防护系统、颠覆式创新的负压燃烧系统、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和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让设计师们大呼过瘾。这些解决行业难题的专利技术,都集成于顶配的 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之中,让它在轻松消除冷水段之余,还拥有“不惧大风侵扰”、“不畏气压不足”、安静运行、长久耐用等优异表现。

核心技术: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

核心技术:负压燃烧系统核心技术:负压燃烧系统

核心技术:商用机不锈钢换热器核心技术: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核心技术: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

  ▲作为一家崇尚工匠精神、拥有143年历史的跨国企业,A.O史密斯表示本次交流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希望可以在更多城市、和更多优秀设计师进行学术交流,共同挖掘装修中的用户痛点、用创新技术寻找解决方案,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家装体验和更舒适的热水生活。

  本次直播到此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又双叒叕获奖了!简一获得“2017中国瓷砖卫浴行业陶瓷品牌100强”荣誉简一相约杨邦胜,开讲酒店设计的自然之道!《中国住宅噪音情况暨隔音门窗消费趋势白皮书》预发布百安居获“天猫电器美家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中国住宅噪音情况暨隔音门窗消费趋势白皮书》将于4.15预发布直通包豪斯:让中国设计人才更好地与世界对话联邦制城市合伙人丨聚焦爱上云巢8月泉州、日照等八城绽放赢伽电商举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伽蓝洁具顺利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海天阔·梦无垠|拼赢变革大战,开启尊尚门窗发展新纪元!樱花卫厨深化服务改革,领跑行业“云服务”孙建华约了四位成都设计精英,说要聊一聊征集百名体验官 新浪家居给爱空间和博洛尼下了一份挑战书安华瓷砖五一狂欢|放价普及—— 家装狂欢季,石尚嗨购GO香港电子展二期开展在即 聚龙通讯智能POS机将亮相金太阳2017“匠心·深睡眠”秋冬新品隆重发布《家纺城新品采购指南》,受家纺门店追捧的奇书优梵艺术携手设计师,带你直击2017年米兰设计周又双叒叕获奖了!简一获得“2017中国瓷砖卫浴行业陶瓷品牌100强”荣誉简一相约杨邦胜,开讲酒店设计的自然之道!人民的名义:生态板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欧景乐不锈钢厨柜:厨房只有饭菜香?还有艺术气息 !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