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百名体验官 新浪家居给爱空间和博洛尼下了一份挑战书

icon 2017-04-15 05:51:52
icon 0

摘要:近日,一场“互怼之战”引爆了这个家居圈。

  近日,一场“互怼之战”引爆了这个家居圈。

  参加“互怼之战”的两位主人公,一位是标准化家装一哥爱空间CEO陈炜,一位是传统定制化大佬博洛尼CEO蔡明,双方就“标准化or定制化 谁能赢得未来十年”这一话题,在新浪微博进行了隔空较量,蔡明咬住定制化是人性方向不放,陈炜不断以标准化的确定装修效果、规模化生产及用户体验和设计还原更佳来进行还击。

   

  伴随互怼事件的持续升温,该事件的波及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圈内,并逐渐向圈外持续扩散,竟引来资深媒体人罗振宇和知名作家苏岑前来围观,站队表明立场。众说纷纭之下,标准化和定制化俨然已经成为行业无法忽视的关键词。

  事件持续升温背景之下,人们逐渐回归理性,对于装修这门遗憾的艺术,最有发言权的当属家装消费者。因此,新浪家居第一时间前往街头对家装消费者进行采访,倾听消费者内心真正的声音。经过街采发现,消费者真正关心的并非谁姓“标”或谁姓“定”,更不是谁能占据未来十年行业主导地位,而是能够实实在在解决装修痛点,将自己的房子装修的更加漂亮和完美。

  然而,面对“混乱”的家装行业现象,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表示,家装行业水深但一遇媒体就漏老底儿,作为一个家居媒体“老炮”,今天就叫个板:新浪家居搭一个公共曝光监督平台,牵头征集100位打算装修的消费者作为体验官进行装修,我和其他媒体主编全程监督装修过程,不服来战!别光动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爱空间和博洛尼是否真的能接下新浪家居的挑战书,让我们期待他们敢于直面用户验证的第一步:应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