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职工满意的食堂宿舍——王力获评永康市“职工三满意”达标单位

icon 2017-04-18 15:30:37
icon 0

  本报讯 近日,永康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王力等企业获评永康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职工三满意”达标单位荣誉。

  据悉,“职工三满意”单位创建活动旨在引导企业构建以“强化生活后勤保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氛围,不断改善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督促各大企业打造“职工满意食堂”、“职工满意宿舍”、“职工满意盥洗室”,稳定企业职工队伍,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

  王力安防通过招标建立了两个职工食堂,彼此展开竞争,职工可根据伙食和口味任意选择。公司制定了《食堂管理办法》,要求食堂每天合理安排菜谱,确保饭菜品种花样多、荤素搭配适当、营养均衡。每月对食堂进行一次大检查,确保食堂卫生整洁、食品安全,从而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积极性,切实改善了食堂环境和饭菜质量,也拴住了员工的胃,激发了他们的工作干劲,提高了工作效率。

  公司投资数百万元建造了两栋7层的职工宿舍大楼,可安排1000多名员工住宿。宿舍配置了彩电、热水器、电扇、空调,做到冬暖夏凉。

  近年来,公司在企业不断前行的历程中,以发展为经线、以和谐为纬线,积极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活动,致力构建和谐的发展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和谐的人文环境、和谐的文化环境,企业关心员工,员工热爱企业,实现了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和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双赢”,促进了员工成长、企业发展、社会和谐,多年荣获永康市“劳动管理信得过单位”和“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