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党政代表团到王力能诚厂区考察

icon 2017-04-18 09:21:39
icon 0

摘要:4月14日下午,山东新泰市市委书记刘钦海、市长赵书刚带领党政代表团一行50多人在永康市领导朱志杰、 陈美蓉 、朱世道、吕群勇等陪同下,到王力集团能诚厂区考察,受到董事长王跃斌热情接待。

  本报讯 4月14日下午,山东新泰市市委书记刘钦海、市长赵书刚带领党政代表团一行50多人在永康市领导朱志杰、 陈美蓉 、朱世道、吕群勇等陪同下,到王力集团能诚厂区考察,受到董事长王跃斌热情接待。

  大巴直接开进了能诚厂区,并沿着立体环绕车道开上4层楼顶,令代表团一行感到一阵诧异。董事长王跃斌向大家介绍了厂房的独特结构:这栋4层32米高的厂房,每一层都可以摆放重型设备,每一层都可以当做底层来用,100辆23米长的大货车能同时在大楼内装货,并可以在任意一层掉头。厂房屋顶面积两万平方米,建有大小雨水蓄水池387个,收集的一次性雨水存蓄总量1635吨,通过综合管网,可供给车间清洁用水、绿化用水,宿舍楼卫生间冲洗用水,可节约大量用水,节能又环保。目前,公司正在屋顶进行光伏发电项目改造。

  最大限度利用空间,能诚集团这幢“立体”厂房成为全省“空间换地”的创新典型,也引来了代表团成员的一阵赞叹,认为“立体”厂房向空间要效益,实现了土地利用最大化,值得新泰市当地企业学习借鉴。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能诚厂区宽敞明亮的样品间,一把把结构独特的防盗锁,一樘樘设计新颖的防盗门、科技门窗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王跃斌介绍了集团六大生产园区、主要荣誉以及防盗门、防盗锁产品的功能。王力固心智能锁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具有核心专利的操作控制系统,完全解决了其它品牌智能控制系统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智能锁存在控制系统全部设在外面,被破坏、被撞击、被技开、电池去掉轻易开启等严重问题。而王力智能锁三权分立(采集系统、识别系统、控制系统),并具有远程开锁、监控功能,将指纹、遥控、密码、IC卡、手机、感应、脸谱和虹膜等新兴科技与传统锁具相结合。

  刘钦海、赵书刚仔细听取了王跃斌的分享后,对王力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