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携手杨丽萍新作《孔雀之冬》亲情感恩 献礼20周年

icon 2017-04-26 19:08:13
icon 0

摘要:4月25日,中国家装女王杨劲与一代舞神杨丽萍在北京百利剧院上演了一场关于美的对话。据悉,本次对话是2005年《云南映象》后两人的再次亲密携手,两个在“美”的世界里精益求精的大师,共同探索爱与美、生命与灵魂、重生与永恒。

  12年前,杨丽萍首部舞剧《云南映象》第一次来到北京,携手东易日盛演出特别专场,与东易日盛总裁杨劲一见如故。

  12年后,在东易日盛20周年庆典之际,一代舞神杨丽萍携新作《孔雀之冬》再度为东易日盛定制特别专场。

  一个是中国家装女王,20年带领东易日盛集团,用空间美构建幸福生活,成为中国家之美的代表;一个是一代舞神,为舞而生,多年来用身体的灵动演绎着生命的升华,是当之无愧的“舞神”。

  4月25日,中国家装女王杨劲与一代舞神杨丽萍在北京百利剧院上演了一场关于美的对话。据悉,本次对话是2005年《云南映象》后两人的再次亲密携手,两个在“美”的世界里精益求精的大师,共同探索爱与美、生命与灵魂、重生与永恒。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

一代舞神杨丽萍一代舞神杨丽萍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表示,我与杨丽萍的缘分可以追溯到12年前,《孔雀之冬》让我们再次结缘,这部新作真的是美轮美奂,无论是从创作、艺术、舞美等各方面都是一个全新的很难超越的巅峰。

  在谈及与杨劲有何共同点时,杨丽萍说道,我非常认同东易日盛的文化和理念,他们专业、专注,懂得感恩,并且非常有爱心,这些都是我很看重的,而对杨劲总裁个人我很欣赏,她不仅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更散发着独特的女性魅力,把美作为一生的事业,并且做出了成就。

杨劲与杨丽萍互送礼物杨劲与杨丽萍互送礼物

  在对话现场,杨劲和杨丽萍纷纷为对方献上了各自的礼物,并表示今后将在家具和公益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未来走的更远。

杨丽萍艺术家具和东易日盛家居将开展战略合作杨丽萍艺术家具和东易日盛家居将开展战略合作

杨丽萍基金、美若天使基金、东易慈善基金合作杨丽萍基金、美若天使基金、东易慈善基金战略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