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栏 | 老霍的周末百味018 —— 法兰西挚爱 熔岩Camembert

icon 2017-05-15 15:14:03
icon 0

亲爱的朋友们,2017年的小目标:

老霍周末百味

我要做一道菜陪你度过

无论是雾霾、晴空、阴雨、艳阳的每个周末。

食物,是最好的最直接的安慰剂。

每周五,找个人或者一个人好好吃顿饭。

 BY ☞ Holger Patitz

百味,调和百种地区、风情、人文、记忆加上我的激情与坚持,在今后两年中的每个周末,有我安慰你的味蕾,陪你吃饱喝足再一起硬着头皮和这个世界厮杀。


五月十二日| 平静而美好的一天

天气 | Unhealthy quality for sensitive groups.

心情 | 此周末强烈建议宅在家,因各处限行。

You know, we have the best time in our life,you are my woman, you are my wife, you are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on theearth.

这个时代一切都太快了,缺少了浪漫和诗意。这两天霸屏的法国总统选举比任何一届都吸引眼球,除了少数人关心新总统的产生会影响欧盟的未来,更多的人是被这位新总统不同寻常的爱情所折服和吸引。更让世间无数的女人重新燃起对爱情的希望,无数原准备紧急迫降的女人也自信的对镜自语“再等等”。

法兰西这片沃土盛产浪漫,更盛产美食。每个角落都暗涌着浪漫的激情,每个地区都骄傲地举着AOC(Appellation d’Origine contole)的旗帜。在法国的北部有个耳熟能详的地区——诺曼底。十大奶酪之首的Camembert原产地,当你看到这个标志性的小木盒就可以确认这是传统方法制作的AOC认证的真品了。

法国有句谚语“Le repas sans fromage comme lajournee sans soleil”.美好的一餐如果没有奶酪如同人生没有阳光,这就是地道的法国人美食哲学。现在我将传授你如何发音以确保你在超市成功买到这款奶酪,首先请准备好你的姿势-手指并拢作亲 吻状,然后把手放开,缓慢发音卡-门-贝-尔。请一边练习你的发音并与我一起来制作这道--熔岩Camembert。

幸福的牛油果 ]

食材列表
圆形奶酪 2块蛋黄  2个面粉  40g
越桔酱 2茶勺面包屑 80g白葡萄或玫瑰酒  1杯
盐和胡椒适量

START☟

❶ 将葡萄酒、面粉、蛋黄和面包屑分别放入汤盘中。

❷ 在蛋黄中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并搅拌均匀。将奶酪放到葡萄酒中盘中浸泡,每一面都要浸泡5分钟。

❸ 将奶酪依次放入面粉、鸡蛋液、面包屑中挂浆。然后再次放入蛋液和面包屑中,因为裹两层味道更好

❹ 加热油锅,将奶酪放入煎炸至外壳变成棕黄色。如果奶酪开始出现爆裂即可出锅。之后沥出多余的油,就可以搭配你喜欢的果酱和面包享用了!


小提示:

如果你不想浪费蛋清,可以用搅拌机将它打成泡沫状再倒入蛋黄液中供挂浆使用。

当你用刀轻轻划开表面的脆皮,温润的起司缓缓顺着刀背流淌,

氤氲的香气弥漫四周,升腾起一丝丝性感的味道。

这一刻The heart of France 会深深刻入你的记忆。

德国的主流媒体都在感谢法国选民为欧盟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想这也是法国独特的历史和文化遗产抵制住了民粹主义的力量。法兰西新总统的浪漫爱情会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而如何让这个传统又伟大的国家继续她的辉煌才是总统该干的正经事。毕竟领导这一个有着1000种起司的国家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同意吗?祝你们有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 THE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