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五月北京WOLF新品首发 节能减排重新定义健康呼吸

icon 2017-05-17 23:58:49
icon 0

摘要:新有居,心无拘!雾霾天、沙尘暴,人居环境能带来怎样的家居体验?5月17日,德国WOLF2017新品发布会于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各界精英以及媒体在当天与WOLF一起见证了新品的揭幕仪式。此次发布会上,德国WOLF以人文关怀的方式展现了创新科...

  新有居,心无拘!雾霾天、沙尘暴,人居环境能带来怎样的家居体验?5月17日,德国WOLF2017新品发布会于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各界精英以及媒体在当天与WOLF一起见证了新品的揭幕仪式。此次发布会上,德国WOLF以人文关怀的方式展现了创新科技在节能环保领域的生态价值,为人居环境的改善提出了新的概念。


  科技改变生活

  沃乐夫德国执行董事Mr. Bernhard Steppe为新品发布会致开幕辞,拉开了新品发布会的序幕。次外,WOLF还邀请了三位行业领袖亲临现场,为发布会致辞。他们分别是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路斌,以及北京建筑大学中法能源培训中心教授——郭全。他们将在当天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说。

沃乐夫德国执行董事Mr. Bernhard Steppe

  作为节能系统的标志品牌,德国WOLF自1963 年成立以来,在供热、通风、空调、太阳能领域,长期深化核心设计,不断创造了拥有划时代意义的专利技术,属于屈指可数的创新和引领技术的系统供应商。50 多年以来,WOLF 在民用领域专注于家居生活的舒适与环保,以绿色和节能高效闻名海外。WOLF 一直专注于室内气候系统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这一次发布的新品再一次给建筑系统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科技改善生活

  WOLF本次发布的新品是在科技环保领域的又一次突破,它将更好的解决当下我们的室内呼吸问题,让我们每一次呼吸都与自然更贴近。作为欧洲气候系统研究组和德国被动式房屋协会(Passive House Institute) 的核心成员,WOLF拥有全球最大的中央新风系统研究中心, 每年都会投入相当的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新品的研发, 在国际上具有多项发明专利。而这一次,WOLF再次用它尖端技术打造的三件新品优化了人居环境,完美地契合了人居生活的需求。


  商用落地全预混冷凝锅炉MGK-2

  WOLF此次发布的第一件新品是商用落地全预混冷凝锅炉MGK-2,它将为大型建筑提供供热解决方案。环保清洁的燃烧技术、更耐腐蚀的特殊硅铝合金换热器、整体带保温的机身以及无最低循环水量限制的特性让MGK-2成为科技领域的节能、环保专家。便利的底托盘、模块化安装以及紧凑的结合使它为建筑节省了更多设备空间。

  自平衡全热回收舒适新风系统CWL-300/400 CWL-F-150/300

  而第二件新风系统新品,给我们创造了健康、舒适与节能的居家生活。从健康呼吸这一方面考虑,WOLF新风系统运用双重滤网,配有G4初效滤网,可有效地过滤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并排除厨房、卫生间等异味,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确保我们在室内健康呼吸。当处于空调经常开启的季节时,WOLF新风系统能达到更节能的效果。WOLF自平衡全热回收舒适新风系统,采用高效换热元件,在引入室外空气的同时,通过换热元件,与排出空气进行换热,达到节能更舒适的效果。

  除此之外,WOLF新风系统还考虑到季节过敏以及噪音对人们造成的困扰情况,因此, 只要开启新风机旁通模式,即使门窗紧闭,也能引入室外清洁无花粉的新鲜空气,并将噪音隔绝在外,让我们即使在室内也能和自然亲密沟通。

  WOLF新风系列的三个产品分别针对了不同的场所,WOLF CWL-F/150体积小巧,适用于中小型住宅、公寓和工作室。CWL-F-50/300安装于天花板内,隐于家装,检修十分方便,打开吊顶即可从正面进行维护。WOLF CWL-300/400则适用于一千平米以上的超大别墅型房产,它落地安装于别墅的阁楼内,能释放不少空间。

  专业通风管道系统

  WOLF此次发布的第三件新品是原装一体化通风管道系统,它造就了优质的空气分布,维持了健康舒适的室内气候。此款室内柔性管道系统专为通风系统而设计,安全卫生,静音柔韧,并且具有独特的密封结构;ISO主管道系统用于高级新风系统的引风和排风,与传统的金属管道及管件相比,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科技还原生活

  对于人们的居住环境的改善,WOLF总是在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从科技改变生活,到科技改善生活,再到此次新品的发布——用科技还原生活本质的态度,让我们看到了WOLF的至臻之心与致新之境。尽管当下节能环保产品正在无止境的推陈出新,但WOLF却始终能够站在产品创新、理念创新的浪尖。

  尖端的科学技术、先进的环保理念以及以人为本的服务态度让WOLF成为了在全球首屈一指的节能系统品牌,目前WOLF有七所分公司,60 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络,并仍在积极拓展,为更多的家庭带去高品质生活。2016 年,WOLF 德国总部决定加大在中国的发展,在中国上海成立全资子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凭借扎实可靠的德国品质,相信WOLF在未来会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高效、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为数以万计的中国家庭带去温暖与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