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让家深深呼吸 无添加美居治愈系

icon 2017-05-19 15:33:52
icon 0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4 本期主题:让家深深呼吸 无添加美居治愈系。

无添加美居治愈系无添加美居治愈系

从环保材质、收纳采光、亮点装饰等方式入手,不需要大面积改变整体空间,就可以让我们的家从视觉上达到自然清爽的效果。

重庆二十四城装饰重庆二十四城装饰

宽敞而简单的格局让房间显得简约而不失风度,色调的搭配使得房间变得紧致有序,身处其中,内心瞬间找到安宁。

武汉美颂雅庭装饰武汉美颂雅庭装饰

尽量使用简约单色,去除过多的修饰,还材料以本色,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是健康、时尚的选择。

尚层装饰黄利娇尚层装饰黄利娇

选择设计简练、材质自然的木质或者棉麻单品,少了些复杂图形的刺激,多了更多的柔软舒适。

沪上名家装饰沪上名家装饰

切莫忽视对天然光源的引用,整面的落地窗搭配合适的窗帘,利用自然光,视觉上放大空间的面积。

席云飞席云飞

在明亮素雅的空间配色中,揉入了些许天然的木质温润,藉由色泽纹理绝对吸睛的斑马木穿插点缀,展现空间的丰富层次。 

佰辰生活装饰佰辰生活装饰

木质感觉的设计,让整个风格看上去大气有质感,相对于传统中式的设计,少了一份沉重,多了一份原始的书香门第的感觉。 

成都生活家装饰公司成都生活家装饰公司

偶尔几件亮色的单品点缀,再搭配材质轻薄的布艺单品,软化硬邦邦的家居线条,营造家的自然温度感。

重庆品尚装饰公司重庆品尚装饰公司

白色的客厅主色调加上同色系的布艺沙发,大方的设计款式,柔软的面料带来舒适的坐感。时尚的玻璃小茶几,干净而透明,打理起来也很方便。单一的色彩装出温馨的居室生活空间,毛绒地毯一切都是如此的舒适。

王哲王哲

通过合理规划收纳,让杂物化零为整,腾出有限空间,自然能打造出敞亮房间。

石家庄今朝装饰家美石家庄今朝装饰家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