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界爱马仕SMEG中国系列征集大赛启幕

icon 2017-05-19 15:23:32
icon 0

  520,这么美好的日子,我们为你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时尚公开课。

  当然,这或许不仅仅只是一场公开课。

  这是一场有温度的,充满幸福感的跨界讨论。

  这是一场通过分享新时代厨房生活理念,来启迪你激发美好生活灵感的心灵盛宴。

  这是一场“家电界的爱马仕“向广大设计爱好者征集设计中国元素的SMEG冰箱的招募启动令。

  所以,设计爱好者,你无法错过。

  【2017 Living Kitchen 彩色你的生活,设计家对话——跨界设计的无界可能】

  论坛简介:

  通过LivingKitchen色彩生活的主题和跨界设计的对话,引出SMEG与D&G的跨界设计对时尚界和对现代厨房的革新。通过分享新时代厨房的生活理念,以达到呼吁大家通过艺术设计来重新定义现代厨房和生活的文化,创造新时代的中国厨房生活的目的。

  论坛时间:

  2017年5月20日   15:00—16:00

  论坛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751D·PARK 时尚回廊一层艺文空间

  提到厨房设计,不得不提到颜值突破天际的SMEG冰箱。成立于1948年的意大利,由四个意大利词语的首字母组成,分别是Smalterie、 Metallurgiche、Emiliane、Guastalla。熟悉历史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那时候二战接近尾声,整个欧洲经济都将迎来战后的繁荣时代,而这一繁荣离不开美帝的支持,所以小到一个冰箱,都会深深地打上美国文化的烙印。

  当时SMEG冰箱仿造的就是美国1930年代传统中产阶级的家电风格:线条清晰、色彩强烈(Understated lines, perfect in their simplicity),恰好与欧洲人对战后生活的美丽憧憬相契合。如果只是从外观判断,你或许想不到,这些色彩丰富靓丽、外形时尚复古的“大块头”是冰箱,而这也是SMEG冰箱最鲜明的标签。

  为了让SMEG冰箱的设计更加精巧,SMEG公司专门请来杰出的建筑大师Renzo Piano、Guido Canali和Mario Bellini与SMEG的工程师通力合作,为产品赋予经典的外形,其中SMEG的经典之作FAB28系列50年代复古冰箱,至今已有12色基本款式及9种特别款式,从黑色到红色,从天蓝到粉绿,从粉红到乳白,还有米字旗款,总有一款适合你和你的厨房,也是这个系列的大卖的重要元素之一。

  相信种草过SMEG的小伙伴都会被它的颜值吸引,只是到现在,这款冰箱还少了那么点中国元素的在里面。

  机会来了!!这场公开课,欧美佳电将开启征集中国设计师设计SMEG的新篇章,如果你有想法和创意,不妨来听听要怎么参与到其中!

  这个520,带上你爱的人,和跨界咖们一起,从美好的生活理念中找寻设计灵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