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入住全品家 品尝艾的味道——艾佳生活携手轻舟装饰中南世纪雅苑顺利交付

icon 2017-05-26 18:01:10
icon 0

摘要:艾佳生活和轻舟装饰合作迈出的每一步,都汇聚成业主幸福品质生活的一大步。

  2017年5月20日,在这个被甜蜜宠爱的日子里,艾佳生活携手北京轻舟装饰恭祝中南世纪雅苑顺利交付——暨【全品家】交付仪式业主答谢会在中南世纪雅苑售楼处顺利举办。

  据了解,此次交付仪式对于艾佳生活和轻舟装饰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是双方精诚合作叙写下的华彩篇章:中南世纪雅苑【全品家】是首个最集中开工集中交付的B2B2C项目,也是首次举办【全品家】模式集中交付活动;首次采用用户体验式的零距离接触交付模式;首个【全品家】模式现场营销现成效小区;首个集中交付小区,入住、在施工、交付客户满意率100%。

  对于专注住宅装修领域二十年最具影响力的集家装、工装为一体的轻舟装饰来说,这是自2017轻舟交付中心成立后采用工装规范管理模式实现的首批集中交付,也是其产品匠心品质的精彩呈现。

  竞争丛林中,实力者偏爱联手实力者,去成就更大的不凡。轻舟之于艾佳,如同钢筋之于水泥、咖啡之于伴侣、歌词之于乐谱。他们联手用实力让【全品家】落地。轻舟装饰既是艾佳生活实力与品味皆具的合作伙伴,也是其夯实的根基与主框架,如同大厦一般,必须保证根基稳固,方能成就【全品家】的完美实现,也只有二者默契无间的合作才能让【全品家】的交付做到用户满意。

  艾佳生活和轻舟装饰合作迈出的每一步,都汇聚成业主幸福品质生活的一大步。

  艾佳副总顾森、艾佳工程经理王禄海、交付中心总经理王月庆及中南世纪雅苑二期交付业主及家人、一期已完工业主、三期即将交付业主到场,愉快见证这一有爱时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组织到场业主参观了正在施工的工地及本次活动即将交付的全品家工地,现场零距离感受全品家的魅力。

  在这个似乎每个行业都在“等风来”的时代,艾佳生活和轻舟装饰正在引领一座城市的精装变革。

  如果没有“住宅3.0”,房子在成为家之前,不过是几堵冰冷的水泥墙,繁琐的装修作业和漫长的等待时光。当人们对居住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住宅3.0”这一理念破茧而出,紧密迎合着人们的需求。3.0模式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做交房当天就能入住的“成品房”真正做到省心;第二个则是围绕着生活方式去构建一个先期可以体验的社区。

  随着越来越多新的企业进入家装行业,传统家装企业也纷纷推出具有自家特色的套餐产品。轻舟装饰则与艾佳生活达成全国性战略合作,专注全国B2B2C项目,即定制精装修加定制软装即【全品家】。此次交付的中南世纪雅苑正是艾佳与轻舟合作以【全品家】模式交给业主的完美答卷。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交付中心总经理王月庆致辞启动交付仪式。王总在致辞中一再表示,正因为艾佳生活这一绿色生态互联网家装平台的精心打造,让轻舟装饰这一优秀的装饰公司,在为C端业主们完成幸福家的道路上,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让轻舟人有的放矢,以专业为基础,以交付为导向,让【全品家】产品得以完美呈现。

  结束致辞,王总为到场业主送上交付钥匙,交付仪式进入高潮。欣喜的现场业主代表也向艾佳生活及轻舟装饰赠送锦旗。

  再见,半成品生活!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生活只是半成品,也没有人喜欢幸福迟到。艾佳生活,让你的幸福来得比预想早一点。

  作为地产3.0的实践者,艾佳生活主要在3个环节发力。第一,为软装企业建立了新的销售通路;第二,为设计师提供设计服务平台;第三,为消费者提供定制精装和个性软装服务,达到共赢的商业模式。

  对于家而言,居住只是其基本功能。同时,这个家还能实现主人的生活方式。最后,这个家承载着个人价值观的表达。在这里,懂家懂生活懂价值观的艾佳生活想对你说:“你负责努力实现梦想,就让我来负责为你实现梦想的家吧!”

  艾佳副总顾森向公司员工颁发工地营销奖并发言。顾总表示对于本场活动的落地非常感动,艾佳生活因为有轻舟装饰这样沉稳专业拥有丰富装修经验了解用户需求的企业作为合作伙伴,才能将我们这个绿色生态互联网家装的思想得以成就,从而实现【全品家】完美交付的优质满意度。在精装房的大趋势下,艾佳生活携手轻舟装饰,以C端思维为导向,放眼全国,为市场提供独一无二的全品家服务,让拎包入住不再是噱头,让业主的美好生活,提早启程。

  整场活动在激动人心的抽奖,业主热情的互动中获得圆满。通过一个全品家的呈现真正与用户成为了家人和朋友。到场嘉宾集体合影留念,让甜蜜的520成为用户与艾佳生活轻舟装饰完美结合的见证,感动常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