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特陶520大型联动促销活动震撼开启 千人齐聚全城瞩目

icon 2017-05-22 10:34:03
icon 0

摘要:5月20日,意特陶520大胆爱·放肆购千城万店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在位于佛山的意特陶陶瓷总部火热引爆,活动吸引了超过千名市民积极到场参与,据了解,还刷新了单日订单记录!活动现场,三科视帝黎耀祥零距离互动、全场产品惊爆折扣、心动开仓裸价、热辣舞蹈...

  5月20日,意特陶520大胆爱·放肆购千城万店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在位于佛山的意特陶陶瓷总部火热引爆,活动吸引了超过千名市民积极到场参与,据了解,还刷新了单日订单记录!活动现场,三科视帝黎耀祥零距离互动、全场产品惊爆折扣、心动开仓裸价、热辣舞蹈表演、欢乐抽红包等环节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现场火爆  凸显品牌魅力

1

1

  上午11时,意特陶陶瓷总部门庭若市,签到处早早排起了长龙,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现场井井有条,登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步入意特陶营销中心,现场热烈氛围足,万方展厅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只见销售顾问悉心接待,为客户咨询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俗话说,耳听为实、眼见为实,本次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创造机会让客户来到总部亲身了解、体验、感受意特陶的品质,许多顾客纷纷为此举点赞。

  欢乐红包循环抽  惊喜不间断

1

  “为了倾情回馈消费者的支持,本次活动专门设置了欢乐抽红包、幸运大抽奖等环节,更精心准备了包括山地自行车、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在内等多个品类奖品”, 意特陶相关人员介绍。现场可见,舞台区不出意外地成为营销中心内最火爆的区域,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潮、无数双期待的眼神,随着各种奖项陆续公布,惊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大牌云集  惊喜互动获盛赞

1

  此次联动促销活动可谓大牌云集,意特陶陶瓷所属集团的相关领导和业内各方精英应邀出席了此次盛典。与此同时,香港三科视帝黎耀祥先生的助阵更让整场活动亮点不断。当日下午15:00时左右,伴随着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黎耀祥先生正式登台,大展幽默与亲切形象,积极与台下观众互动,送出多份礼品。期间,黎耀祥献唱其主演电视剧《巾帼枭雄》主题曲“红蝴蝶”,引发现场观众共鸣,情不自禁跟着哼唱。

  南风古灶赠礼  意特陶助力陶瓷文化传承

  佛山,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的城市,岭南文化发源地之一。南风古灶,石湾陶艺发源地,见证近现代陶艺发展的历程。意特陶陶瓷作为土生土长的石湾企业,特邀南风古灶代表到场为黎耀祥先生制作陶瓷手印,借用明星为陶瓷文化传承助力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