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主义 追求复古新时尚的情怀

icon 2017-05-24 10:45:27
icon 0

摘要: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越来越为中上阶层人士所接受和追捧。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打破古典框架,突出浓重的现代风格,简约而充满激情,清新而不失厚重。 

  任何一种风格,都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新古典主义服装首饰

  在经历了法国大革命后成为服装款式代表的新古典主义,成为那个时代的代表。相较于奢华繁复的服饰,不知你是否同我一样,更偏爱那些简约的款式简单的色彩新古典主义引领的俭朴古典风尚,更令我倾心?

  这么有代表性的风格当然也会在设计师的手下焕发新的生命力新古典主义的特点也在各大品牌的服装中隐约可见。

  “形散神聚”是新古典的主要特点,即使珠宝首饰也不例外。

新古典主义精美案例

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越来越为中上阶层人士所接受和追捧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打破古典框架,突出浓重的现代风格,简约而充满激情,清新而不失厚重 

案例1:花开雪融,冷暖自知

   

设计说明:在整体设计上,以简单胡石膏素线做为点缀和搭配,来营造简欧风格的气氛。整体色彩的设计上,采用了以暖白色为主,深色系做为辅助色调的手法,使整个空间在原有的空间感上显得更为活跃,层次更加分明。

案例2: 霓之裳

设计说明:设计主题就是以温暖、柔和为主题,所以在设计过程中多运用暖色系颜色,造型也以弧形为主,形式上采用简单的欧式元素体现风格。

案例3: 高冷的奢华

设计说明:整个空间的设计都流露出一种奢华的气息,整个客厅运用咖色为主旋律,整体营造温馨的氛围。墙面软包和地面实木拼花地板,搭配古典造型现代工艺的家私打造了传统欧式的端庄大气,又使得整个空间不沉闷。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案例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