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能锁破解传统智能锁三大难题

icon 2017-05-31 10:30:22
icon 0

摘要:5月26日至28日,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隆重召开,王力金木门、王力铜艺、 王力唯欧木门 、王力电动车 、丹弗润滑油组团参加一年一度的门业盛会,各产品得以精彩亮相。

  本报讯 5月26日至28日,第八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隆重召开,王力金木门、王力铜艺、 王力唯欧木门 、王力电动车 、丹弗润滑油组团参加一年一度的门业盛会,各产品得以精彩亮相。

  在展位上,一樘金木智能门吸引了不少客商围观。“这门怎么开啊?”看着没有钥匙孔的门,有人好奇地询问。

  “这款门安装了红外人体感应器,你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APP,打开手机蓝牙,人体靠近门就会自动开启。”随即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全过程,走近防盗门1米处,稍作停留,门即自动打开。

  原来,这扇门采用了王力新一代智能锁,融合了手机即钥匙、3D静脉热感识别、联动智能家居等技术。“支付宝让我们不用带钱包,王力智能锁让我们不用带钥匙。”在集团董事长王跃斌看来,智能锁是智能安防子系统的重要部件,其市场必将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展会现场,王力智能锁因其独特性和先进性特别引人注目。它解决了其他普通智能锁容易遭破坏这一弊端,采集系统、识别系统、控制系统实现“三权分立”,保证在破坏其中一个系统或外面板被破坏的情况下,门锁仍是安全的。

  如今,王力集团智能安防已经在门锁防盗模式基础上全面升级,具有锁芯9大核心安全防盗技术和锁体3大核心便捷技术”,智能与传统实现全面结合,智能不仅是简单的刷脸、按指纹、输入密码,更多的科技内涵将被融入开门的那一刻。开门的那一刻,即是智能家居生活的开始,全屋的智能应用系统都将根据主人的身体状况自动变化。

  王力铜艺公司一直秉承“品牌、创新、完美”的经营管理理念,凭借对铜门的独特理解及多年的制作经验,设计新颖,独特造型,做工精细,豪华尊贵,注重环保,其推出的系列产品具艺术美感,品质豪华,深受许多客户的信赖。

  记者看到,唯欧木门颇有特色,专门为年轻人研发了定制系列产品,可以根据各自的喜好把结婚照、个人写真、全家福等照片直接做到门面上,非常个性化和时尚化,受到年轻人青睐。另一种全木静音门系列,四面封闭,让空间更私密。此外,再生原木门系列,采用浮雕工艺,图案精美,经典细腻,立体感强,就像一件艺术品。

  26日下午,公司在永康紫薇花园酒店隆重召开了“财富之约,掘金王力奢华金木”招商会,舒格拉蒂销售中心总监付先胜分享了金木门独树一帜的产品特色、功能卖点、优惠政策以及让顾客感动的管家式服务。分享完毕,各大经销商非常踊跃,争先签约,现场十分火爆。

  27日上午,公司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再次隆重举行“中国智能锁安防指数白皮书暨中国新一代智能锁发布会”,中国安防协会、《人民日报》、《香港大公报》、《消费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以及新华网、中国网、新浪家居、今日头条、搜门网、腾讯网等百家权威媒体与王力集团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并轰动整个门博会(另有专题报道)。       (黄 田 文/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