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BC新闻速报!内芙家电与意大利DEFENDI开展技术合作

icon 2017-05-31 15:16:47
icon 0

摘要: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届时,内芙(NEIFO)家电与意大利DEFENDI在展会现场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

  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届时,内芙(NEIFO)家电与意大利DEFENDI在展会现场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新浪家居、上海电视台、上海家电网、今日头条等媒体出席了签约仪式现场,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内芙(NEIFO)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是国内为数不多能够提供全系列嵌入式厨电产品的品牌,包含了烟机、灶具、烤箱、蒸汽炉、电磁炉、洗碗机、内置冰箱、酒柜等产品。自2005年进入家电领域,便与领先的德国家电技术公司E.G.O.进行合作,设计和研发家电产品。依托于国际化的行业背景,并经过10多年的积累,内芙(NEIFO)在嵌入式家电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储备,产品以个性化的创新设计而闻名。

  据了解,进口核心部件以满足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是内芙(NEIFO)一贯的传统。内芙(NEIFO)坚持从意大利DEFENDI集团进口燃气炉和大火力燃烧器等核心部件,以满足高品质产品的要求,这也是为什么内芙(NEIFO)得到了众多欧美、新加坡、香港、台湾设计师的推荐,品牌深受时尚人士和烹饪达人的喜爱。

  作为内芙(NEIFO)家电的技术合作伙伴,意大利DEFENDI是厨房炉头设计、发展和制造的领军企业,其产品被世界许多知名企业所使用。作为燃烧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意大利DEFENDI能够提供全系列的燃气产品方案,包括燃烧器、阀体、温控阀和Gas电子控制系统。60多年来,DEFENDI始终坚持创新的理念,许多重要的资源都投入到全球各地域的烹饪行为研究、标杆研究、和气体实验室,致力于追求最佳烹饪效果和能源效率最高标准的意大利设计。

  签约仪式现场,内芙(NEIFO)家电总经理潘海航先生与意大利DEFENDI集团销售及市场总监Alessandro Ferretti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意大利DEFENDI看来,中国用户已经不满足现有产品,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烹饪技术的革命。未来,在与内芙(NEIFO)家电的合作方面,DEFENDI将会进一步投入到产品的创新和研发,特别是关于产品功能和美学设计之间的完美结合,为这场烹饪技术的革命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