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17上海厨卫展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发布会

icon 2017-05-31 13:28:57
icon 0

摘要:5月31日-6月2日,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奥普将携旗下最新核心产品新风取暖绿色科技及多风格集成吊顶亮相上海厨卫展。届时,奥普将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先生共同发布《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与大师面对面,共同探讨设计问...

  5月31日-6月2日,2017年第22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厨卫展素有“卫浴奥斯卡”、中国厨卫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作为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奥普将携旗下最新核心产品新风取暖绿色科技及多风格集成吊顶亮相品牌馆(W5-C03)厨卫馆(N4-E15),打造全方位清新生活体验!

  届时,奥普还将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先生共同发布《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与大师面对面,共同探讨设计问题。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开始

  2017上海厨卫展,新浪家居特别策划“StarLight厨卫新品线上T台秀”,这一站我们来到奥普展馆,一起来看看奥普将带来哪些惊喜吧!

  奥普将G20会场发布会时的“森林”移植到了展会现场,清新自然的绿色森林,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围观。

  奥普携手诸位设计大师,倾力打造【大师·匠心】品质。

  4月11日在G20会场发布的“自由π”系列集成吊顶首次公开亮相。

  “自然之美·无界设计”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发布会即将开始

观众已经陆续入席,精彩即将呈现

发布会现场,美丽“花仙子”展示奥普新品

“自然之美,无界设计”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发布会正式开始

  设计师是我们生活的造梦者,用“设计”这把巧妙灵动的笔,精雕细凿着我们生活,并赋予他们以情感,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灵动,我们需要这样孜孜不倦的造梦者,同时我们也想为他们造梦,和社会各界一道培养设计新力量,挖掘更多的原创设计,以更多的美和设计承载爱的表达。


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先生致辞

  吴总表示,“为爱设计”是奥普的标语,奥普与设计有着不解之缘,一开始的浴霸设计就是因爱而生,目前奥普已经在杭州、深圳设置了艺术设计中心,同时更与创基金、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等顶尖设计机构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旨在为步入社会的青年设计师们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创造出更好的设计。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项目负责人、集成事业部营销经理吴石钢先生作项目介绍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The Young Designer Growth Plan From AUPU)以城市设计师联动互通,帮助青年设计师成长,培养设计思维,开拓眼界与技能为目的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为有梦想的青年设计师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思想交流沙龙、城市新锐设计师互动之旅、跨界设计论坛、国际设计融合发声一系列的主题项目,帮助青年设计师快速成长,为家居空间设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将以设计大咖演讲、设计大师圆桌论坛、设计师跨界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伴随启动仪式,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将在全国不同城市分站陆续开启,这也意味着奥普将为更多设计师提供更多互动交流。

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先生带来“自然之美·无界设计”主题分享

  梁老师在设计上追求的是一种简致和自然的风格,反对过分夸张、奢华和浮躁;同时也是一直致力于青年设计师成长公益项目的创基金团队中的一员。他表示,设计一面需要回归自然,倾听人内心的声音,一面也需要有宽广的眼界,不设边界,尽情延伸。

  梁老师以一段短片介绍了创基金发起的各个项目,他表示,奥普也一直是创基金各项目重要的合作伙伴,感谢奥普对创基金项目的支持。

梁景华老师带来精彩案例分享

  梁老师以上海企业天地、北京使馆一号院等项目为例,阐释他的设计理念。

  传统与时尚的对话,趣味与文明的交织会使空间强而有力;设计的动机就是打破传统框架,创造不平凡的优质空间;用空间创造生活的平衡,消除生活中的繁琐,享受专属的生活方式;透过东方符号进行视觉沟通,传递信息、文化、情感,创造空间与人的互动。

“自然之美·无界设计”主题论坛

  自然之美如何与设计进行融合?青年设计师应该如何不断地扩大自己的眼界?主题论坛环节,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先生、国际著名设计师梁景华老师等参与论坛讨论。

  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表示,把握生活中的自然之美,健康之美,奥普的设计团队,都有一颗为爱设计之心,所设计的产品都是以给自己家人设计为标准,这样的产品才是好的产品,健康的产品。

  当被问及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初衷时,吴总表示,这是一个共同成长的过程。设计大师更多的在做一个传播者,青年设计师则是一个提取者的角色,奥普希望搭建一个平台,邀请设计大师,为年轻设计师传道授业解惑。

  国际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分享了自己做设计的感受,除了选择好的材料,营造出自然健康的居室环境,还需要适当的留白。提到设计的灵感,梁老师表示,只有多观察、多体会、多思考才能集聚灵感,设计是没有捷径的。

  当被问到作息安排时,梁老师说道,“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设计师,我要的是做好我自己。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为别人而活。我的作息安排是比较恰当的,不会安排得无法透气,会注意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一般周一到周五会比较紧凑,希望利用自己的本事多为社会做贡献;周末会选择休息,在家安安静静地看看书、听听音乐。”

青年设计师与设计大师梁景华合影留念

梁景华老师与小浪合影

  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发布会结束后,奥普CEO吴兴杰先生带梁景华老师小逛奥普展位。

奥普CEO吴兴杰与著名设计师梁景华在奥普展位合影留念

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