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未雨绸缪 吉斯集团智能新品全面上市再踏新征程

icon 2017-06-05 02:12:21
icon 0

摘要:6月4日,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跨越三十载,再谱新诗篇”30年庆典在牟平大剧院举行。

  三十年风雨沧桑创业路,三十载征程跋涉铸辉煌。6月4日,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跨越三十载,再谱新诗篇”30年庆典在牟平大剧院隆重举行。

1点击此处可回顾直播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牟平区统战部部长林福云、牟平区副区长李剑、牟平区区联社主任徐愫成、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经销商共同庆生。

1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

  千人合唱《海燕之歌》后,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致欢迎词,对广大经销商30年来与吉斯风雨同舟、携手并进表示感谢。

  吉斯集团作为中国家具改革开放的缩影,由初期的牟平沙发厂,逐步发展壮大,将人性化的设计、艺术的外观、高科技与功能性完美结合,已有吉斯、伊文斯、泰华、辛西娅、吉凤、凤羽、吉斯梦、吉斯慧、鲁木坊九大品牌,涵盖真皮沙发、布艺沙发、金属家具,吉斯床上用品、实木套房、乳胶床垫,棕榈床垫和独立袋装弹簧床垫、整体簧床垫和智能床垫等产品,真正成长为全国知名家具品牌,成为家具行业的重要力量。

1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

  吉斯在发展中打上了中国制造的烙印,产品除西藏外遍布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认为今后吉斯品牌建设更为重要,家具行业也需要像吉斯一样重质量、重服务的品牌。

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

  “众所周知,山东是人口大省,同时也是家具生产、消费大省。”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坦言,30年来,吉斯与广大经销商经受住风雨的洗礼,散发光芒。在取得国内傲人业绩后,2011年跨界开辟吉斯酒水品牌,仅6年,吉斯酒水与软体家具并驾齐驱。吉斯集团作为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单位,在省内家具行业的地位举足轻重。

牟平区副区长李剑牟平区副区长李剑

  牟平区副区长李剑在致辞中表示,吉斯集团是牟平区也是烟台市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更是山东省家具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30年来,吉斯以创新的思路和实干的精神,开拓出业内不可多得的健康发展道路,成为中国家具行业中最响亮、最具有代表性的本土品牌。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工业创强”战略,扶优扶强,为重点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与创业空间。

集团公司副总裁孙传洋集团公司副总裁孙传洋

  吉斯集团副总裁孙传洋就公司市场未来发展作“专业筑造高度,服务赢领未来”工作报告。吉斯集团下设广州、上海、郑州、合肥、成都等分公司,沈阳、武汉、西安、济南、石家庄等多个办事处。2016年度销售涨幅平均值为23%,客厅配套家具2017年销售额增长显著,在整个集团公司的销售占比中提高一倍。未来,吉斯将继续打造全国市场的第二台阶,结合“一带一路”规划,以济南、郑州、石家庄为中心,建立形象旗舰店,建立济南物流中心,并对店面设计风格全面改革,提高对实体店的店面管理。

佛山吉斯电子商务部总经理毕丛文佛山吉斯电子商务部总经理毕丛文

  电商咄咄逼人,实体店如何逆袭?实体店真实的消费体验、优质的面对面服务、直观了解品牌产品,这些是电商不可取代的优势。佛山吉斯电子商务部总经理毕丛文主张实现“吉斯拉图互联网+社区OTO”,与互联网平台嫁接,建立移动线上销售平台,充分应用微信等移动社交软件的推广功能,将店铺开在手机上。

吉斯慧智能家居副总经理姜兵吉斯慧智能家居副总经理姜兵

  吉斯慧智能家居副总经理姜兵就“智能家居行业概况及吉斯慧智能产品介绍”分别作了报告。据第三方机构预测,2012年至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年增长率达到25%左右,机遇与挑战并存。同时,“吉斯慧”智能健康睡眠体验中心共研发出的三大系列产品:智能a助眠系列床垫系列、智能电动系列床垫系列、智能温控+磁疗系列床垫也于今日宣布上市,多元化、智能化家居产品更好地迎合市场变化以及消费者的需求。

1

1

1

1

1

1

1

1“吉斯慧”展厅部分智能家居产品


1

  吉斯集团对2016年度公司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并给予了奖励,河北廊坊经销商拔得头筹。


1

1

  当天,“首届吉斯经销商盈利论坛”在中盛国际酒店举行。莱芜吉斯店左芳、郑州代理商卢福龙、德州吉斯店智玉芹、长岛代理商葛一鸣、名品客流工厂创始人张恩源、延吉吉斯店王吉成,以及吉斯集团副总裁孙传洋,深圳口贝圆智业公司CEO康伟就“如何做出业绩”互相取经,并分享给会场全国的经销商。

1

  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在30年“感恩有你,一路相伴”盛典晚会上,代表吉斯集团,向山东省普觉公益基金会吉祥如斯公益基金捐助爱心款10万元。

1

1

1

  “健康产业兴,吉斯中国梦”是吉斯永恒的主题,“天下相知,万家吉斯”、“一生一世,吉祥如斯”是吉斯人永远的追求,争创“世界名牌”是吉斯人的目标。

1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30年间,吉斯一路未雨绸缪,不止软体家具品牌长盛不衰,还利用自给自足的原材料,遵循健康绿色的家居生活,跨界饮品行业,多业态、多元化、智能化的吉斯正在迈入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关注学生饮水安全 首批23家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在京权威发布聚焦|2017中国唐山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及净水设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6.10约吗| 在TATA木门那里 听丁宁聊她心中的中国球与中国门华耐登山队登顶世界之巅:生命与坚韧的完美诠释非遗传承,爱心助力——六一亚振平和双语学校爱心义卖活动匠心精神把产品做到极致--龙头五金高峰对话诺亚沙发[N6]4月项目总结会暨5月项目启动会圆满落幕!重磅喜讯!当红影视明星胡可签约代言“帅太” 品牌营销再攀巅峰山水画适合挂客厅吗?听听相关人士的讲解!嘉兴吊顶展丨友邦吊顶,为每一个人设计,设计更好的顶与墙新浪直播 | DOMO nature居然绽放荣麟家居戚麟:在无人区蹚路 在家居行业原创恒洁卫浴全新品牌形象亮相2017上海国际厨卫展北京家居行业协会招募40余人充实家居行业监督员队伍何宗宪邵唯晏齐亮相,港台设计师邀你共话“梦想设计家”关注学生饮水安全 首批23家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在京权威发布聚焦|2017中国唐山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及净水设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统帅洗衣机薛之谦演唱会上演万人平衡术交互统帅洗衣机5.1米纸杯塔在广州接到115份战书坚持原创设计,大力发展健康卫浴之路 | 上海厨卫展专访英皇庞健锋6.10约吗| 在TATA木门那里 听丁宁聊她心中的中国球与中国门华耐登山队登顶世界之巅:生命与坚韧的完美诠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