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宪邵唯晏齐亮相,港台设计师邀你共话“梦想设计家”

icon 2017-06-04 13:55:42
icon 0

摘要:“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6月6日、6月7日,何宗宪老师与邵唯宴老师,将与全国数百名优秀设计师,谈梦想话设计,还能能尽情感受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实用理念,这场设计盛宴,不能错过哦!

  设计可视为每一个地方的另类文化表达,它们的成果都具备每一个地方的独特文化个性。

  香港室内设计师既有相当中国文化底蕴,又对世界上最新的设计思潮和理念非常敏锐,因此香港设计风格新颖潮流,总能走在世界的前头。

  台湾室内设计,或许可以用这一句话加以概括——“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在台湾”。纵观台湾设计,都比较关注形态,意象,精神层面的表达,他们善于用当代手段,使中华文化韵味得以绽放。

  港台地区,孕育了不少国际著名设计大师,也斩获了不少国际设计大奖,港台设计一直被业内人士所称道。

  这里有一个难得的机会,不用跑两趟,一次就能领略香港与台湾设计大师的风采,听他们聊聊设计、聊聊生活……

  2017年6月6日和6月7日,欧派橱柜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共同举办的“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邀请到「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台北总部主持人邵唯晏和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畅谈梦想、畅谈设计、畅谈家!

 邵唯晏丨6月6日分享会嘉宾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台北总部主持人

  邵唯晏,主持几家设计公司,获奖无数,出任CSID40年来最年轻的秘书长,在大学任教,攻读博士,在各大论坛设沙龙中演讲,被知名品牌企业邀约合作研发产品,甚至是给品牌做代言人...当很多80后设计师还在给自己寻找市场定位,适应设计趋势时,同样是80后的邵唯晏已经构建起了自己独有的设计价值和设计体系,在他的设计节奏和尺度里去探寻当代设计的趋势和未来的发展脉络。

  现任「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台北总部主持人,也为北京、杭州及台湾台南分部之设计总监,另外也任教于中原大学建筑系及室设系(毕制指导),专长为空间设计与计算机辅助设计(CAD/CAM)整合,关注世界设计脉动,并强调设计实务与学术研究并行的重要性,目前也为台湾交通大学建筑博士候选人,2008曾代表台湾前往日本参与安藤忠雄海外实习计划(Ando Program)。除学术研究上表现外,也积极参与国内外竞图,屡获佳绩,2006荣获国家建筑金质奖设计新人奖、2007交大年度最佳设计奖、2008国际远东数字建筑奖FEIDAD Award TOP5、2009 TID Award新锐奖及2010TID Award金奖,2009更获选La Vie杂志台湾100大设计。另外,2008也获邀参展第11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新人设计展、2010台湾国际文博会及2011台湾国际设计博览会、2012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Award)、2012红点奖决选(Red Dot Award Final Jury)及2013亚太设计金奖,2014年荣获International JINTANG PRIZE的年度新锐设计师及获选华人新势力50, 2015被更被评选为亚洲明日之星40及中国设计之星。近来2106也荣获英国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英国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及2016 London Design Awards等国际重要奖项殊荣。

  精品案例:

  轻奢‧漫活之所(The place of light luxury and downshifting)

  由水泥丛林满布,栉比鳞次的高层建筑,快速移动的人群与车潮,建构了当代都会的繁忙样貌,身处其中的人们,总希望在步调快速的环境中,仍能觅得一个可以喘气、歇息的角落。本案位于台中市区,为连锁系统的咖啡馆,方整的长方形建筑基地中,希望透过空间内与外的渗透对话、建筑工艺性的展现,及轻奢人文味的场域风格营造,建构一个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慢活角落。

  渐变天景

  本案为二十层高端住宅大楼的公共场域,传统商业活动群聚的南高雄市区核心地带,紊乱、有机的纹理,建构出趣味横生的城市地景。在偌大的长形公共空间中,左侧以L形白色银狐石材崁接香槟色金属的柜台设计,让明亮的接待区域,自暗色主调的空间中跳脱出来,成为整体场域低调却不失典雅的视觉焦点。右侧墙面则藉由内凹崁入的沙发座椅,让大厅更增添灵活而多重的实用性。正对玄关的大厅主墙,则巧妙地以假柱与大型现代艺术画作,让左右两边的梯厅出入口呈现对称式的布局,使空间两侧能达到均直、对等的视觉平衡,建构出稳定而大气的格局。


 何宗宪丨6月7日分享会嘉宾

 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何宗宪

  何宗宪,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设计董事,他的设计项目涵盖了样板房、豪宅、酒店、公共空间等,始终以“Enjoy Design”作为工作准则,追求与使用者一同享受设计所带来的成果。他喜欢不断地挑战新项目,特别是从未接触过的类别。做项目时,他不仅仅关注外表有多么漂亮,重要的是这个设计结果是否在改善周遭的环境。他没有特定的设计风格,总能在“中西”中寻找到平衡点,作品清丽脱俗,简约又不失典雅。

  精品案例:

  香港高科技展览馆

  设计概念源自二进制数“零”和“一”,所有的数码数据都是利用“零”和“一”的不同组合来表示的,而透过这个项目,尝试探索“零”和“一”数码组合的无限可能性,并且将看似无限的空间转换成为实质性的空间体验。“数码云层”其实由486支圆形及直条光管组成,外型就好象悬挂在科技馆里的发光天幕,笼罩着下面的展览场地。整个设计利用了低科技元素,营造高科技的意象,效果简洁又强烈。

  香港SLOWLY商店

  现代人得了“时间病”,大家过分热爱速度,执着于用更少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要追赶世界就必须不断加快脚步。卡尔.欧诺黑(Carl Honoré)曾写了一本名为《In Praise of slow》的书,书中提倡的就是一种与现今社会赶时间的观念唱反调的“慢活”的生活态度。“慢活”是一种平衡,引导我们如何放慢脚步,使自己活于一个更美好而现代化的世界。为配合“慢活”的主题,Slowly的室内空间着力营造悠闲写意的感觉,目的是要令人放慢脚步 (slow down)。Slowly整个感觉跟朗豪坊带有‘解构主义’的建筑结构相反,设计上用上圆滑和流线型的设计,希望这里能令人放慢脚步,轻松一下。


  你将在哪里享受这场设计盛宴?

  “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将在欧派总部展厅举办。位于欧派总部的欧派橱柜展厅,是令人着迷的橱柜博物馆,展现未来潮流的橱柜+“梦想厨房.定制家”体验中心,让世界厨房文化融汇古今。这个展厅由世界知名设计师马克(Marco Bortolin)亲自操刀设计,无论从功能,还是视觉效果、空间布局,都得到完美极致展现,充分体现了马克作为设计行业大咖的领先水平。

  欧派以百万用户家庭为研究样本,提出了“橱柜+”全新商业模式。欧派围绕人们日常厨房使用痛点来设计厨房产品,将厨房以功能性划分五大系统,包括鲜活洗涤系统、懒人备餐系统、星厨烹饪系统、魔方收纳系统以及品质生活系统。此外,欧派了推出餐厨空间一站式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设计、一体化销售、一体化服务等“一站式”管家级服务以及高端化、精品化、专业化的“橱柜+”商业模式。

  在全新亮相的展馆里,14套完全展现展现欧派橱柜+理念的优质橱柜产品也悉数登场。14套新品全部由欧洲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于细节处体现的贴心、人性化厨房功能,展现了欧派在餐厨技术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

  展厅在空间、硬装、样品、软装、文化五个方面全面发力,基于橱柜+五大系统,就最困扰消费者的痛点难题,从功能、视觉效果、空间布局等方面,用优质完美的产品给出解决方案,并将欧派领先的文化融入其中。这一橱柜展厅,淋漓尽致体现橱柜+五大系统,是欧派对自身的再次超越。

  在前面四场的活动中,设计师们对欧派橱柜产品的着迷,已充分印证了欧派展厅以及欧派橱柜的魅力。以下是摄影师留下的珍贵照片,有图为证哦!↓

  设计师现场参观欧派展厅及橱柜产品

  设计师现场参观欧派展厅及橱柜产品

  设计师现场参观欧派展厅及橱柜产品

  从设计师们不愿意错过一分一秒的眼神可以看出,欧派橱柜肯定推出了什么厉害的新产品。

  “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在设计师们忍不住掏出手机拍照的欧派总部展厅,有邵唯晏、有何宗宪、还有欧派橱柜产品,等你前来,共话家、梦想与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名师任强:从心发现大自然,设计之爱和震撼之力。无间新作 | 吴滨:天悦壹号设计深度解析徐能增: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给孩子更多自由空间李晶一:接受多元化教育 同时侧重自身喜好韩冰:“绘意杯”提供了一种拓展孩子眼界的方式建筑师德尼斯·岚明:美国模式毁了法式优雅Jeff Koons×Bernardaud,惊呆了小伙伴的气球瓷器!连卡佛独家呈现设计师李穗:用源源不断的知识储备 让灵感不枯竭在成都,带不走的有你,有我,还有现代轻奢《生活改造家》本周暖心出动,为四胞胎打造独立新家专访筑巢奖评委鲍诗度:好设计,天人合一潘旭强:不求速度,但求质量关注学生饮水安全 首批23家饮用水设备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在京权威发布聚焦|2017中国唐山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及净水设备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统帅洗衣机薛之谦演唱会上演万人平衡术交互统帅洗衣机5.1米纸杯塔在广州接到115份战书坚持原创设计,大力发展健康卫浴之路 | 上海厨卫展专访英皇庞健锋6.10约吗| 在TATA木门那里 听丁宁聊她心中的中国球与中国门华耐登山队登顶世界之巅:生命与坚韧的完美诠释非遗传承,爱心助力——六一亚振平和双语学校爱心义卖活动匠心精神把产品做到极致--龙头五金高峰对话置身水深火热的都市 艾佳小屋还原“减法”人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